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偉霆「露股」自我挑戰 衛蘭為演唱會練氣操fit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9]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衛蘭、陳偉霆、洪卓立和HotCha昨日出席「太陽計劃2010南區音樂峰會」綵排記者會,即將與夏文汐、吳家麗等拍攝電影《出軌的女人》的陳偉霆,對於要在戲中飾演男妓和露股一事,坦言仍未衝破露股的心理關口,並指到時要視乎拍攝時情況而決定露不露,他指電影非以情慾為主,笑言接拍的原因主要是一人分飾兩角,希望可以挑戰自己,不過無論露不露,他都要做好準備,他說:「我全身都曬黑,只有股位是白,所以要補曬燈。(你的暴露底線?)不可出賣兄弟,兄弟會見光死!」

 衛蘭被問到會否羨慕同公司的Janice Man有機會拍日劇?她表示沒有想過此事,認為自己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她透露稍後會與JW舉行演唱會,有指為她們設計造型的老闆娘樂基兒,因為造型問題與老公黎明大吵,衛蘭稱演唱會的事仍在商討中,一切還未落實,現在她會努力練氣操fit自己,其他事情最好問回樂基兒本人。

不應用仇恨作結

 另外,音樂會於今日舉行,音樂會現場會放置東華三院慈善基金捐款箱及捐款銀行戶口號碼,各界同時為在馬尼拉遇害的港人舉行哀悼大遊行,衛蘭表示不擔心有反菲情緒,相信主會幫大家度過這段不開心時間,又說此事令全世界醒了一醒,返回人與人最基本的愛與關心,她呼籲大家要主動關懷身邊的人,一起支持生還者與家屬,對於有港人在事件發生後解僱家中菲傭,衛蘭認為不應將焦點放在不好的事,反而應該有所改善。

 至於HotCha覺得沒有人希望此事發生,她們認為事件由仇恨而起,但不應用仇恨作結,希望大家關心倖存者繼續生活,幫助他們面對將來。

相關新聞
藝人誠摯追思 獻上愛的靈藥 (2010-08-29) (圖)
愛犬及經理人皆入院 張敬軒嘆「黑色星期」 (2010-08-29) (圖)
陳偉霆「露股」自我挑戰 衛蘭為演唱會練氣操fit (2010-08-29)
陳倩揚任「耀保良」司儀 苟芸慧減肥預髐W圍縮水 (2010-08-29) (圖)
修讀英文和普通話 尹蓁晞「進補」 (2010-08-29) (圖)
清華校園開時裝騷 明星名人亮相撐場 (2010-08-29) (圖)
歌手心情沉重 哀悼取代鬧笑 (2010-08-28) (圖)
薛家燕驚惶廁所躲避 (2010-08-28) (圖)
鄭秀文為梁頌學祝禱 甄子丹讚梁太偉大 (2010-08-28) (圖)
拍攝新唱片封套 關心妍臉上加鹽加糖 (2010-08-28) (圖)
泳兒喜見港人團結 鍾舒漫談悲劇感同身受 (2010-08-28) (圖)
首部喜劇 身價千五萬? 甄子丹明攜妻赴威展 (2010-08-28) (圖)
莫可欣專職做靚媽 趙雅芝接捧「慧妍」主席 (2010-08-28) (圖)
無線亞視舉行哀悼會 (2010-08-27) (圖)
成龍「沒憎恨」言論曾志偉指詞不達意 (2010-08-27) (圖)
千嬅開個唱 心情受影響 (2010-08-27) (圖)
關楚耀體驗消防員之苦 (2010-08-27) (圖)
周麗淇與fans低調過生日 (2010-08-27) (圖)
夏文汐感嘆人生無常 (2010-08-27) (圖)
周柏豪信成龍出於好意 (2010-08-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