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謀劃中原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謀劃中原之地市領導訪談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華和味館特約刊登中國宴第一館中國.鄭州

 河南要牢牢把握國家加大促進中部地區崛起力度的寶貴機遇,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開闊的視野、更加務實的作風,全力做好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各項工作,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征程上譜寫中原崛起新篇章。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 胡錦濤

 位於中國內陸地區的南陽市,曾經一度因為未被列入中原城市群規劃之列而失落。因此,中原經濟區建設的號角甫一吹響,南陽市領導層以及人民就積極回應。南陽市委書記黃興維日前在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興奮地說到:「中原經濟區的構想很偉大,南陽一定不能錯過這班發展列車。我代表南陽1100萬人民感謝盧展工書記、感謝中原經濟區。」

 南陽網友「劍封」亦回應:「南陽是河南的縮影。人口佔河南總數的九分之一;經濟總量1800億元,佔河南省總量的十分之一;南陽總面積2.66萬平方公里,佔全省總面積的六分之一。南陽如果再被忽略,對南陽人民無法交代。」

相關新聞
謀劃中原之地市領導訪談篇 (2010-10-05) (圖)
發揮四個作用 建設中原經濟區 (2010-10-05) (圖)
南陽市長穆為民:保住三個重要底線 (2010-10-05) (圖)
區域交流 加強協作 (2010-10-05) (圖)
政績融在綠水裡 豐碑建在青山上 (2010-10-05) (圖)
謀劃中原之廳局領導訪談篇 (2010-09-30) (圖)
河南省監察廳廳長王流章:優化經濟發展環境 為中原經濟區建設保駕護航 (2010-09-30) (圖)
輔仁董事長朱文臣:中原經濟區應昂起大鄭州龍頭 (2010-09-21) (圖)
輔仁大事記 (2010-09-21)
「真正的創新是全民創新」 (2010-09-21) (圖)
朱文臣定義中國性格 (2010-09-21) (圖)
謀劃中原 (2010-09-18) (圖)
河南大學校長婁源功:中原經濟區建設已成燎原之勢 (2010-09-18) (圖)
「河南人一直期盼著」 (2010-09-18) (圖)
「展工+源功」=「發展工商業圓滿成功」 (2010-09-18) (圖)
把解決「三農問題」 轉變為發展「三農經濟」 (2010-09-18)
謀劃中原之地市領導訪談篇 (2010-09-14) (圖)
新鄉市委書記吳天君:突出「三化」協調發展 加快中原經濟區建設 (2010-09-14) (圖)
新鄉市長李慶貴:發揮新鄉優勢 為中原經濟區做貢獻 (2010-09-14) (圖)
基層聲音:中原經濟區 應科學佈局產業 (2010-09-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謀劃中原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