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外國政要讚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1]     我要評論

 ■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上海世博會對於中國來說,這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項目,它向世界證實了中國的崇高威望。

 ■法國總統薩科齊:當世界上的城市人口不斷增加,與之相關的城市發展、城市改造、生活環境,甚至城市與環境之間的關係等都成為核心問題。這些令人關注而又必須考慮的問題是這屆世博會演繹的核心思想。我向上海世博會的組織者表示敬意,他們做出了清醒、果斷的選擇。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上海世博會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中國能夠成為一個探索城市發展的先行者。

 ■意大利總統納波利塔諾:上海世博會充分展示了中國的實力,是中國和世界相互溝通的成功範例。

 ■立陶宛總統格里包斯凱特:上海世博會同北京奧運會一樣讓人「印象深刻」,證明了中國的「全面實力」和「巨大潛力」。 香港文匯報實習記者 錢修遠

相關新聞
本屆世博創多項之最
中國成功 世博再見! (圖)
人氣將縮水三分二 米蘭冀取經上海
國展局名譽主席:世博留下四大遺產 (圖)
溫總:世博成功 改革決心更堅 (圖)
世博高峰論壇發表《上海宣言》
「世博奶奶」「小白菜」 獲譽「解讀中國的名牌」
山田外美代 寫了15封感謝信
外國政要讚譽
謝幕日長龍依舊 購絕版珍藏記憶 (圖)
「後世博」競爭 滬港莫蹉跎 (圖)
外電盛讚世博:展現中國崛起 (圖)
香港館訪客逾330萬
2010年上海世博大事記
華府持千億美元中國股票 (圖)
中日專家商穩定關係 唐家璇率學者赴新潟
戴秉國晤希拉里 冀相互尊重妥處分歧 (圖)
日本到越南勘採稀土
日右翼團體名古屋反華遊行
美持海外證券前五名(億美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