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國興借申亞促政府增長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3]     我要評論

 香港申亞諮詢期雖已結束,但社會各界繼續熱論,政府亦繼續盡力爭取立法會議員支持。工聯會王國興昨日與康文署署長馮程淑儀會面,討論申辦亞運事宜。王國興會後透露向政府提出兩大條件,即增建體育設施,如重建元朗大球場,及要求當局逐步增加康文署等政府部門的長期聘用員工,減少合約制員工,兩項條件均得到當局正面與積極的回應,「是突破性的結果」,但由於工聯會還未就申亞立場進行內部討論,故暫時未能回應是否支持。

 王國興稱,會上馮程淑儀保證無論港府申辦亞運與否,亦不會影響興建本地的運動設施。至於重建元朗大球場方面,馮太則指,由於現時元朗大球場正舉辦很多活動,需要把有關活動安排到其他運動場,及將天水圍東頭球場擴建至可進行11人足球賽事,事先亦會諮詢區議會意見。

 王國興又引述馮程淑儀指,現時康文署共有1,300名長期合約員工,未來4年會開放500個公務員職位,主要集中在圖書館的工作範圍,以分批方式給合約員工申請。而300個由中介公司聘請的員工將被列入優先取錄名單內。他對有關回覆表示歡迎。■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政改本地立法 陳太明玩民主黨 (2010-12-03) (圖)
王國興借申亞促政府增長工 (2010-12-03)
天主教辣完誠哥玩四叔 (2010-12-03)
政府2011月曆鼓舞創意產業 (2010-12-03) (圖)
政經人語:撐申亞民意急升 政府「王牌」在握 (2010-12-03)
廿四味:美國買阿拉斯加與香港申亞 (2010-12-03)
把脈香港:香港應該警惕對沖資金 (2010-12-03)
凝聚共識:「關愛」督委會開波 盼盡快幫「漏網魚」 (2010-12-01) (圖)
力圖自保:恐被「太上黃」逐個擊破 嚴敏華催陶君行攤牌 (2010-12-01)
圖挽頹勢:跟風出apps谷人氣 「新同盟」難吸潮人 (2010-12-01)
來論:「申亞」討論揭示政治化貽害香港 (2010-12-01)
廿四味:陶君行投機陷四面楚歌 (2010-12-01)
把脈香港:教協激進路線的慘敗 (2010-12-01)
田大少周梁出山 執二少地區手尾 (2010-11-29) (圖)
指點江山:建制派須重視選戰口號 (2010-11-29)
京都傳統文化 最打動財爺 (2010-11-29)
醫生促華叔 勿參加公開活動 (2010-11-29)
廿四味:民主黨和教協的索賠騙局 (2010-11-29)
把脈香港:政客無理非議批地公署 (2010-11-29)
賭王賀壽 何家150萬捐公益金 (2010-11-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