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太:新民黨歡迎方國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葉劉淑儀歡迎方國珊加盟。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匯賢智庫主席葉劉淑儀一手籌組的「新民黨」,將於下月正式成立。據悉,新民黨將於下周舉行首次會員大會,屆時亦會選出執委及正副主席,剛離開自由黨轉投新民黨的田北辰更為新政黨副主席的大熱。葉劉淑儀笑言,人選始終要經過會員投票決定,才知正副主席誰屬,但她卻坦言擔心自由黨主席劉健儀誤會新民黨刻意挖角。

強調無刻意挖自由黨員

 繼田北辰後,因理念分歧退出自由黨的方國珊早前亦揚言會考慮轉投新民黨,與路線相同的田北辰再續前緣。葉劉淑儀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自己從未曾聯絡方國珊,但新民黨「中門大開」,「要等方小姐自己考慮(是否加入)」。

 就前自由黨黨員先後有意加盟,葉劉淑儀亦擔心「老友」劉健儀因而誤會,致使兩黨關係轉趨惡劣,重申自己無意刻意拉攏自由黨黨員,期望大家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看待事態發展。

 據悉,接連受創的自由黨為保政治版圖,近日亦有意與經濟動力復合。經濟動力立法會議員梁劉柔芬對復合傳聞不作回應,但形容自己與田北俊一直是「好朋友」關係。就新民黨未見其形已先見其勢,梁劉柔芬則堅信「無得驚」,直言會以平常心面對,「我們不需要在乎,繼續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成日驚競爭都冇用」。

相關新聞
最低工資增成本 防薄利虧蝕 低薪行業勢掀加風 (圖)
大家樂下月加薪7% 75%員工仍未達標
殘疾人生產力 港府付評估費
轉嫁成本 推高通脹0.4%
工展會今開鑼 首設送貨服務 (圖)
大家樂加薪5部曲 (圖)
東涌2h巴搶線 撞翻車1死14傷 (圖)
花園街縱火疑犯容貌首曝光 (圖)
幪面槍匪鬧市劫兌換店 (圖)
中年漢兩度跳樓終亡
醉翁要挾8旬母 拒給酒錢即縱火 (圖)
探員拔槍遏毆鬥 醉漢濃痰襲女警
梁頌學頭蓋骨手術順利
醉駕撞死好老師 司機候判 (圖)
ICC塌台6死判意外身亡 (圖)
亞視股權糾紛 查氏提出調解
爭產案上訴預審 陳振聰申加證供被拒 (圖)
涉淫辱滇女院童 前社工自爆陽痿 (圖)
港人情緒受困 10%有自殘傾向 (圖)
Bossini後人爭產 拗訟費責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