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家輝做華仔嘉賓「精神病」喜碰「精神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德華與張家輝自稱「精神病」,所以惺惺相惜。

 香港文匯報訊 劉德華演唱會前晚已是第五場,前晚平安夜為了配合聖誕氣氛,華仔換上一身火紅戰衣上陣,表演MJ舞步,繼續大晒弗爆身形八塊腹肌;華仔亦大唱聖誕歌,又配合落雪效果,令入場觀眾都非常興奮,除了女觀眾表現瘋狂,不少男Fans都衝到台前跟華仔深情擁抱,節目完結亦不肯離場,要場館連續播放六次離場廣播。

 前晚七料影帝張家輝登場做嘉賓,家輝太太關詠荷及囡囡也一起到來撐場。張家輝出場時,華仔說:「好多人都話我勤力,這嘉賓都是經過不斷努力獲得大家認同及讚賞,雖然佢永遠覺得自己係配角,不過佢陽琱艄堣井Y最光輝的主角。」

 家輝向華仔打招呼叫聲「老大,你知唔知『老大』在內地的意思是偶像咁解?」華仔反問:「係咩?真係唔知。」接著兩人又你一句我一句大搞爛gag。

 張家輝抵死地開華仔玩笑:「你係我集擗仇怑曭A的一個人,我覺得你有精神病……如果唔係有精神病又點可以幾時都咁精神,成日做都唔使休息謘H」華仔反笑家輝都有精神病:「你都有精神病,係唔精神病,成日見你都唔精神咯!」家輝即反駁:「我無你咁厲害嘛!」一輪鬥嘴後,家輝唱出《明星》一曲,現場反應非常熱烈,家輝說:「我在屋企練歌時,個囡都唔知我唱咩,更大喊。」不過現場他囡囡及太太關詠荷不停拍手以示支持,眼見愛女如此捧場,家輝忍不住講:「Brittany,Merry Christmas!」相當溫馨。

相關新聞
梁詠琪淚灑北京體育館 (2010-12-26) (圖)
張家輝做華仔嘉賓「精神病」喜碰「精神病」 (2010-12-26) (圖)
祖兒劉浩龍結伴捧場 何韻詩「倒數超時」罰萬元 (2010-12-26) (圖)
官恩娜防盜 床邊放棒球棍 (2010-12-26) (圖)
謝天華平安夜趕三場 楊千嬅平息「復仇」陰謀 (2010-12-26) (圖)
零下二度飄雪應節 莫文蔚長沙巡演添氣氛 (2010-12-26) (圖)
陳冠希「再啟動」喻重生 (2010-12-25) (圖)
平安夜呼朋喚友開結婚派對 千嬅夫妻公開「造人經」 (2010-12-25) (圖)
誰是「最受歡迎男歌手」? 華仔克勤互相恭維 爆笑 (2010-12-25) (圖)
兩隻愛貓相繼喪生 何韻詩忍淚開「騷」 (2010-12-25) (圖)
石修喜見後生廿幾年 (2010-12-25) (圖)
城城備好禮物送熊黛林 (2010-12-24) (圖)
兩公司杯葛「金曲」 港台決定獎照頒 (2010-12-24) (圖)
雯女祥仔「夾錢」慶功 李添勝無意拍《巾幗3》 (2010-12-24) (圖)
聖誕前甩拖 吳雨霏不寂寞 (2010-12-24) (圖)
羅仲謙迴避「劈腿」問題 周秀娜聖誕「真空」放送 (2010-12-24) (圖)
新城封「殿堂級歌手」 呂方稱是正常鼓勵 (2010-12-24) (圖)
聖誕派對應接不暇 泳兒養足精神赴會 (2010-12-24) (圖)
「版稅問題」待解決 「勁歌」頒獎 「四大」歌手無緣 (2010-12-23) (圖)
記者「逼供」緋聞 廖碧兒不勝其煩面黑 (2010-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