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天華平安夜趕三場 楊千嬅平息「復仇」陰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千嬅與丁子高一連兩場婚禮大「騷」,留下不少回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楊千嬅和丁子高前晚在南灣酒店舉行結婚兼平安夜派對,廣邀圈中人出席同歡,莊思敏、吳浩康、向佐、黃婉伶、舒淇、謝天華、吳嘉龍等先後現身,與楊千嬅和丁子高齊齊倒數聖誕節的來臨;何超儀、徐濠縈、梁漢文太太Karen和女友人四人則在十二時後才到場。

 謝天華乘的士抵達酒店時,滿臉通紅又帶有酒氣,原來他之前和太太及朋友在家中開派對,然後才來恭喜千嬅,之後還要趕赴另一派對。早前醉駕的天華直言自取回車牌後,再也沒有酒後駕駛,笑指這樣才可在節日玩得盡興,他表示每個人都應該遵守法律,自己也要以身作則,還稱乘的士可以推動經濟,讓的士司機賺多一點,而前晚他帶了禮金賀一對新人。

 楊千嬅的父母和弟弟大約於十二時多離開酒店回家休息,一對新人則繼續和朋友們留在酒店內狂歡盡興。千嬅及丁子高上台合唱情歌之外,又一起跳舞,到近凌晨12點便開香檳,跟現場一眾朋友一起倒數迎聖誕。

甘心跳落泳池代罰

 曾經一班「兄弟團」因為接新娘時覺得被「姐妹團」玩得太過分,密謀想把其中一些「姐妹」拋落泳池報復,後來千嬅得知,不停為姐妹擋駕,更「勇」字掛於心口,表示要自己跳落池代姐妹受罪,結果當然是沒跳,也救了姐妹不用受罰。

相關新聞
梁詠琪淚灑北京體育館 (2010-12-26) (圖)
張家輝做華仔嘉賓「精神病」喜碰「精神病」 (2010-12-26) (圖)
祖兒劉浩龍結伴捧場 何韻詩「倒數超時」罰萬元 (2010-12-26) (圖)
官恩娜防盜 床邊放棒球棍 (2010-12-26) (圖)
謝天華平安夜趕三場 楊千嬅平息「復仇」陰謀 (2010-12-26) (圖)
零下二度飄雪應節 莫文蔚長沙巡演添氣氛 (2010-12-26) (圖)
陳冠希「再啟動」喻重生 (2010-12-25) (圖)
平安夜呼朋喚友開結婚派對 千嬅夫妻公開「造人經」 (2010-12-25) (圖)
誰是「最受歡迎男歌手」? 華仔克勤互相恭維 爆笑 (2010-12-25) (圖)
兩隻愛貓相繼喪生 何韻詩忍淚開「騷」 (2010-12-25) (圖)
石修喜見後生廿幾年 (2010-12-25) (圖)
城城備好禮物送熊黛林 (2010-12-24) (圖)
兩公司杯葛「金曲」 港台決定獎照頒 (2010-12-24) (圖)
雯女祥仔「夾錢」慶功 李添勝無意拍《巾幗3》 (2010-12-24) (圖)
聖誕前甩拖 吳雨霏不寂寞 (2010-12-24) (圖)
羅仲謙迴避「劈腿」問題 周秀娜聖誕「真空」放送 (2010-12-24) (圖)
新城封「殿堂級歌手」 呂方稱是正常鼓勵 (2010-12-24) (圖)
聖誕派對應接不暇 泳兒養足精神赴會 (2010-12-24) (圖)
「版稅問題」待解決 「勁歌」頒獎 「四大」歌手無緣 (2010-12-23) (圖)
記者「逼供」緋聞 廖碧兒不勝其煩面黑 (2010-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