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言知玄:兔年十二生肖運程(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9]     我要評論

楊天命

 鼠 肖鼠者於兔年「刑太歲」,幸得「天德」、「福德」及「福星」三顆大吉星護持,只要多行善積德,努力耕耘,煩惱有望迎刃而解。另可貼身佩戴屬「狗」的肖像飾物,進一步化解「刑太歲」之效。受到「紅鸞」及「咸池」的影響,肖鼠者的感情生活將特別豐富,但已有另一半者則務必小心分手危機。

 牛 命局同時出現「寡宿」及「月煞」等三顆主張情緒問題的凶星,意味肖牛者在兔年容易鬱鬱寡歡,但只要時常提醒自己保持心情愉快,整體問題不大。其餘的凶星大多與身體損傷有關,日常生活上應步步為營,意外發生的機會自然大大降低。

 虎 得「天乙」這顆大吉星之助,男性的事業得心應手,女性則易得貴人之助,尤其一眾文職工作者,更易有突出的表現。不過由於受到「病符」影響,肖虎者務必小心染上頑疾,努力工作之餘也要著重休息,更應定時檢查身體。

 兔 得到「金匱」及「將星」兩顆吉星的輔助,肖兔者於兔年間易得權力提升,但由於受到「值太歲」的影響,閣下務必小心權力背後的是非及運勢出現突變,尤以三十六及四十八歲的肖兔者應象機會最高,可貼身佩戴屬「狗」的肖像飾物,減輕「值太歲」的影響。

 龍 肖龍者於兔年雖然「害太歲」,但對運勢的影響其實不大,尤其得「太陽」這顆大吉的之星護持,男性有望大展鴻圖,女性則能憑異性之助而如虎添翼。不過,閣下仍可貼身佩戴屬「豬」的肖像飾物,進一步將「太歲」之效消弭。

 蛇 命局中凶星繁多,不但要提防災病,更要多留意家中長者的健康。吉星中以「驛馬」的力量最強,雖意味兔年公幹及遊旅等走動的機會難免較多,但卻有望愈走愈旺,其中尤以運輸及記者等從業員最能得到運勢的扶助。

相關新聞
百家廊:自學者 (2010-12-29) (圖)
翠袖乾坤:馮小剛小心流彈! (2010-12-29)
天言知玄:兔年十二生肖運程(上) (2010-12-29)
琴台客聚:「盛事基金」不要「盛事文化」 (2010-12-29)
杜亦有道:海南雞飯 (2010-12-29)
隨想國:石榴與番石榴 (2010-12-29)
路地觀察:刀刃邊緣 (2010-12-29)
百家廊:坊茨,歷史的承載與訴說 (2010-12-28)
琴台客聚:舊上海歡場如夢 (2010-12-28) (圖)
翠袖乾坤:氣節 (2010-12-28)
海闊天空:風雲可測 人心叵測 (2010-12-28)
生活語絲:巴塞羅那禁鬥牛 (2010-12-28)
思旋天地:香港吹起海南風 (2010-12-28)
詩幻留形:百年以後當思我 (2010-12-28)
百家廊:醫保照耀不到的地方 (2010-12-27) (圖)
翠袖乾坤:祝福孩子 (2010-12-27)
跳出框框:印商阿里 (2010-12-27)
琴台客聚:社工詞令 (2010-12-27)
杜亦有道:離婚宴記 (2010-12-27)
思旋天地:飲水思源 (2010-12-2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