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黑馬」周遠德奪佳績不意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遠德取得中國車手在汽車組中賽段最佳成績。新華社

 據新華社阿根廷胡胡伊4日電 首次參加達喀爾拉力賽的成都農商銀行車隊車手周遠德和領航員杜太廣在4日的比賽中不僅繼續保持了「中國軍團」中的領先位置,而且名次繼續上升,令所有人眼前一亮。

 在2011年達喀爾拉力賽土庫曼至胡胡伊的第三個賽段中,周遠德駕駛的389號賽車取得了汽車組第38名的好成績,比前兩站又有攀升。既是新人又是黑馬,這支在達喀爾賽場上異軍突起的新車隊令人驚喜。

 面對前幾站取得的成績,周遠德十分淡定;他說:「對於目前的成績並不感到意外,賽前的準備確實十分充分,三年的準備時間也可以說是很久。」

比賽不比自己想像中困難

 在準備比賽和參加其他比賽熱身的過程中,他的心態已經十分平穩。周遠德說,真正跑在賽道上以後才發現,其實比賽本身並不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困難。他本來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參賽的,對成績並沒有太高的要求,也沒有很在意自己的名次。自然的發揮和良好的心態,讓他很好地掌握了比賽節奏,成績也穩步上升。

相關新聞
8年後重登世界之巔 波爾破中國男乒壟斷 (圖)
女乒主帥:張怡寧回歸無望 (圖)
林丹首度談婚事 成家令事業更好 (圖)
韋迪認為國足智力不夠 (圖)
杜麗微博宣佈恢復訓練 (圖)
「黑馬」周遠德奪佳績不意外 (圖)
魏秋月正式復出贏波
彭帥首挫古絲妮索娃
鄒市明婚期定春節前 (圖)
李宗偉百萬身價披甲粵羽 (圖)
李娜不敵禾絲妮雅琪 施禾娜莉娃今遇大威 (圖)
李宗偉炮轟大馬羽協只要勝利 (圖)
南華添兵失敗 傑志 大埔增援抗衡 (圖)
費達拿 拿度新賽季響頭炮 (圖)
李世石膺韓棋手「獎金王」
雪豹成冬奧候選吉祥物
三巨頭助熱火「逐鹿」 (圖)
NBA常規賽4日賽果
李安納度國米第一擊 (圖)
祖記主場 撲擊帕爾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