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娜不敵禾絲妮雅琪 施禾娜莉娃今遇大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金花」李娜力戰禾絲妮雅琪仍落敗。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香港網球精英賽2011昨日假維多利亞公園正式拉開戰幔!嚴寒天氣下昨晚維園網球場仍幾乎全場爆滿,可惜張玲及李娜兩名中國籍球手均未能在大量「粉絲」支持下敲響勝鼓,而今午賽事將上演「美俄大戰」,施禾娜莉娃及大威將於維園合演女單「巔峰對決」。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施禾娜莉娃今午將硬撼世界排名第五的雲露斯威廉絲(大威),施禾娜莉娃表示上年來港時因傷未能表現水準,今年狀態大勇下希望可捲土重來:「上年來港參加比賽時受到傷患困擾影響到表現,不過現在目前狀態尚算不俗,希望可以打出高水平為俄羅斯隊奪得冠軍。」另外施禾娜莉娃亦會與卡菲爾尼科夫聯手出戰雙打賽事,她表示卡菲爾尼科夫是自己的兒時偶像,能夠與他並肩作戰感到十分興奮。

張玲 李娜首戰敗陣

 而首日賽事為亞太隊打頭陣的是香港球手張玲。面對世界排名15位、曾擊敗大威、軒寧等前世界一姐的法國球手雷莎伊,張玲鮮有反擊之力,首盤已接連被對方打破發球局,不過張玲力戰之下仍能取得三局以3:6落敗,踏入次盤雙方實力差距更加明顯,雷莎伊強勁的發球及底線抽擊令張玲出現不少非壓力下失誤,最終雷莎伊連勝六局次盤大勝6:0,以直落兩盤擊敗張玲為歐洲隊先拔頭籌。而另一場單打世界「一姐」禾絲妮雅琪則以6:4、6:3擊敗李娜。

相關新聞
8年後重登世界之巔 波爾破中國男乒壟斷 (圖)
女乒主帥:張怡寧回歸無望 (圖)
林丹首度談婚事 成家令事業更好 (圖)
韋迪認為國足智力不夠 (圖)
杜麗微博宣佈恢復訓練 (圖)
「黑馬」周遠德奪佳績不意外 (圖)
魏秋月正式復出贏波
彭帥首挫古絲妮索娃
鄒市明婚期定春節前 (圖)
李宗偉百萬身價披甲粵羽 (圖)
李娜不敵禾絲妮雅琪 施禾娜莉娃今遇大威 (圖)
李宗偉炮轟大馬羽協只要勝利 (圖)
南華添兵失敗 傑志 大埔增援抗衡 (圖)
費達拿 拿度新賽季響頭炮 (圖)
李世石膺韓棋手「獎金王」
雪豹成冬奧候選吉祥物
三巨頭助熱火「逐鹿」 (圖)
NBA常規賽4日賽果
李安納度國米第一擊 (圖)
祖記主場 撲擊帕爾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