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安納度國米第一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米新教練李安納度。美聯社

 意大利甲組聯賽經歇冬後今晚戰火重燃,其中剛剛換了教練的國際米蘭將會主場火併拿玻里,作為李安納度的首個考驗,這位前AC米蘭「少帥」誓要利用今仗「省」靚招牌。不過,藍黑軍有多員主力無法上陣,始終削弱了李安納度的爭勝籌碼。(now633及660台周五凌晨3:45a.m.直播)

 國米在賓尼迪斯麾下雖然贏得世冠盃,但聯賽成績卻令人失望,歇冬前以1:3不敵拉素,過去6輪1勝2和3負的劣績導致這支衛冕冠軍滑落至積分榜第7位,落後多踢2場的榜首球隊AC米蘭達13分。老闆莫拉堤於聖誕前炒掉賓帥,並聘任國米同市宿敵AC米蘭的舊將兼前教練李安納度領軍。

四將缺陣 新兵亮相

 事實上,李安納度的領軍經驗不多,只曾執掌AC一年,預料他在國米會先復用摩連奴輝煌時代的4312陣式。不過,李帥在這場重要的賽事,卻有前鋒伊度奧停賽,還有門將施薩索拉斯、中場大將史奈達和菲臘比古天奴因傷缺陣,削弱了「少帥」的爭勝籌碼。另方面,後防新兵蘭奴捷亞將會代替長期「十字軍」森美爾扼守中路。

 可強陣出擊的拿玻里歇冬前聯賽3連勝,在積分榜次席以3分落後AC。陣中前鋒卡雲尼與咸錫合共為球隊炮製了17個入球,是拿玻里強勁攻力的泉源。雖然拿玻里近3次作客對國米都要輸波,然而他們今季作客5勝2和2負的表現明顯有所改善,是役誓要考驗李安納度的「救亡」能力。 ■梁志達

相關新聞
8年後重登世界之巔 波爾破中國男乒壟斷 (圖)
女乒主帥:張怡寧回歸無望 (圖)
林丹首度談婚事 成家令事業更好 (圖)
韋迪認為國足智力不夠 (圖)
杜麗微博宣佈恢復訓練 (圖)
「黑馬」周遠德奪佳績不意外 (圖)
魏秋月正式復出贏波
彭帥首挫古絲妮索娃
鄒市明婚期定春節前 (圖)
李宗偉百萬身價披甲粵羽 (圖)
李娜不敵禾絲妮雅琪 施禾娜莉娃今遇大威 (圖)
李宗偉炮轟大馬羽協只要勝利 (圖)
南華添兵失敗 傑志 大埔增援抗衡 (圖)
費達拿 拿度新賽季響頭炮 (圖)
李世石膺韓棋手「獎金王」
雪豹成冬奧候選吉祥物
三巨頭助熱火「逐鹿」 (圖)
NBA常規賽4日賽果
李安納度國米第一擊 (圖)
祖記主場 撲擊帕爾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