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添兵失敗 傑志 大埔增援抗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09年效力大埔的祖爾(左)未能順利加盟南華。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踏入2011年,本港足球踏入下半屆球季,榜首南華,暫列次席的傑志,戰績欠佳的晨曦,以及事事不順的大埔均增兵求變。

 班霸南華在早前宣佈增添兩員外援,其中效力日之泉的祖爾因未獲球會發出約滿證明文件,日之泉突然要求20萬元才願意發出祖爾的約滿證明文件,因此足主羅傑承不滿日之泉阻撓祖爾轉會。

 不但外援,南華欲重召香港隊隊長陳偉豪,但流浪主席張少華不滿有人「先斬後奏」,因此能否成事仍是未知數。

 傑志教練甘巴爾於聖誕節期間返西班牙揀蟀,簽下中場球員迪亞斯,並已投入球隊訓練。這名中場悍將將效力傑志至季尾。迪亞斯現年28歲,身高1.80米,重70公斤,任職中場,一直在西班牙乙、丙組效力,亦曾赴北美洲搵食,其職業生涯包括6年西乙(116場比賽入13球)、兩年半西丙(84場比賽入14球)和2年美國PDL聯賽(42場比賽入8球)。

 迪亞斯在皇家梅西亞足球學校受訓,14歲獲皇家梅西亞一紙合約,自青年軍開始,直至25歲離隊他投,前後效力皇家梅西亞共11年(從1996至2007),來港前的半季效力西丙球會。

 甘巴爾指出迪亞斯有3、4年西乙A的經驗,以資歷來說,肯定在來自西丙的前傑志中場球員拿素爾之上。迪亞斯是一個技術全面的球員,目前狀態十足,可以即時投入比賽,協助傑志爭標。

 大埔教練張寶春推崇的巴西中場球員列卡度已正式加盟大埔。列卡度現年22歲,加盟之前效力日本球會「岩手八幡平」,與大埔球員基頓曾是隊友。去年11月與岩手八幡結束賓主關係來港跟操有3星期,期間表現出色,大埔決定羅致,他可在本周六披甲於聯賽盃對港會。

相關新聞
8年後重登世界之巔 波爾破中國男乒壟斷 (圖)
女乒主帥:張怡寧回歸無望 (圖)
林丹首度談婚事 成家令事業更好 (圖)
韋迪認為國足智力不夠 (圖)
杜麗微博宣佈恢復訓練 (圖)
「黑馬」周遠德奪佳績不意外 (圖)
魏秋月正式復出贏波
彭帥首挫古絲妮索娃
鄒市明婚期定春節前 (圖)
李宗偉百萬身價披甲粵羽 (圖)
李娜不敵禾絲妮雅琪 施禾娜莉娃今遇大威 (圖)
李宗偉炮轟大馬羽協只要勝利 (圖)
南華添兵失敗 傑志 大埔增援抗衡 (圖)
費達拿 拿度新賽季響頭炮 (圖)
李世石膺韓棋手「獎金王」
雪豹成冬奧候選吉祥物
三巨頭助熱火「逐鹿」 (圖)
NBA常規賽4日賽果
李安納度國米第一擊 (圖)
祖記主場 撲擊帕爾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