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巨頭助熱火「逐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熱火隊保殊(左)起手投射得分。路透社

 NBA常規賽4日展開多場較量(列賽果表),近來磨合日臻完善的「三巨頭」合力轟下78分,幫助邁阿密熱火隊下半場發力,以101:89力克密爾沃基公鹿隊,喜迎七連勝。

 半場結束時,熱火一度以47:51落後對手。第三節「閃電俠」韋迪開始發力,一人獨得24分帶領球隊打出進攻高潮,成功實現反超。末節,熱火又以一輪13:0的衝擊波徹底摧垮公鹿反擊的氣焰,讓比賽提早失去懸念,最終熱火主場成功「逐鹿」,也贏下了近20場比賽中的第19場。

 此役,韋迪得到全場最高的34分,另外兩大巨頭占士和保殊也分別貢獻25分和19分。公鹿方面,鋒衛搖擺人薩爾蒙斯得到全隊最高的18分,球隊頭號得分手博古特添上16分。

 近來六戰四敗的衛冕冠軍洛杉磯湖人隊終於在主場強勢反彈,他們以108:83大勝底特律活塞隊,送給對手三連敗。高比得到17分、7籃板、8助攻的均衡數據,讓他以26671分的職業生涯總得分,超越「人類電影精華」威爾金斯排名NBA歷史得分第10位。 ■新華社

相關新聞
8年後重登世界之巔 波爾破中國男乒壟斷 (圖)
女乒主帥:張怡寧回歸無望 (圖)
林丹首度談婚事 成家令事業更好 (圖)
韋迪認為國足智力不夠 (圖)
杜麗微博宣佈恢復訓練 (圖)
「黑馬」周遠德奪佳績不意外 (圖)
魏秋月正式復出贏波
彭帥首挫古絲妮索娃
鄒市明婚期定春節前 (圖)
李宗偉百萬身價披甲粵羽 (圖)
李娜不敵禾絲妮雅琪 施禾娜莉娃今遇大威 (圖)
李宗偉炮轟大馬羽協只要勝利 (圖)
南華添兵失敗 傑志 大埔增援抗衡 (圖)
費達拿 拿度新賽季響頭炮 (圖)
李世石膺韓棋手「獎金王」
雪豹成冬奧候選吉祥物
三巨頭助熱火「逐鹿」 (圖)
NBA常規賽4日賽果
李安納度國米第一擊 (圖)
祖記主場 撲擊帕爾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