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黎旅巴換「中國遊」新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0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法國《歐洲時報》報道,蜿蜒在綠樹叢中的巍峨長城、身著龍袍的孫悟空、威風凜凜的中國龍、碩大的漢字「中國」二字,印著這些中國符號的巨幅海報從1日起「上身」巴黎城市旅遊觀光大巴,宣傳中國旅遊形象。噴塗在車身上的這張巨幅海報長4米、寬2.55米,是巴黎移動廣告形式中尺寸最大的。

 本月1日至14日中國農曆春節期間,噴塗著這一海報的巴黎紅色雙層觀光大巴將於每天8時30分至20時在巴黎主要景點街區巡遊,凱旋門、埃菲爾鐵塔、榮軍院、羅浮宮、巴黎聖母院、議會大廈等景點都將出現它的身影。

每天穿梭香榭麗舍大道

 中國國家旅遊局巴黎辦事處主任薛桂鳳說,中國旅遊形象宣傳廣告的受眾預計高達1,200萬人次,這幅流動廣告每天將在香榭麗舍大道上出現60次,在其他主要街道上出現40次,「巨幅廣告突出了中國文化旅遊目的地的形象,希望能吸引更多法國遊客訪華」。

 中國國家旅遊局的統計數據顯示,在經歷了2008年與2009年連續兩年下滑後,前往中國旅遊的法國遊客數量在2010年止跌回升。2010年法國旅華人數達到51.27萬人次,同比增長21%,打破2007年46.34萬人次的紀錄,創歷史新高。

相關新聞
胡溫訪冀皖魯 與民歡度春節 (圖)
「中國兔」受矚目 全球政要紛祝福 (圖)
納斯達克敲鐘 證交所賀中國新年
巴黎旅巴換「中國遊」新裝
高官情牽民生 春節走訪慰問
暴雪颶風襲美澳 擾亂數百中國團 (圖)
百萬人逛京廟會 首用直升機巡視 (圖)
穗節後短途遊爆滿 長線遊減價吸客
滬港列車載客紀錄 春節期間連續刷新
世博中國館續受捧 遊客排隊五小時 (圖)
孫中山故居 新春4.4萬人參觀
鐵路春運返程旅客 料達1.5億人次
杭州西湖年初一迎客35萬 (圖)
白宮四度拒將中國列匯率操縱國 (圖)
美日聯手在海天兩域抗衡中國
日相成立專家組 專研改善日中關係
美絲路展突撤百件文物
京滬春節零售「兔」飛猛進 (圖)
銀行緊盯「年終獎」 理財產品熱銷 (圖)
各國爭搶春節「財神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