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官情牽民生 春節走訪慰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0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網報道,虎歲揚威興駿業,兔年獻彩立新功。連日來,中國內地各省市領導親切慰問各條戰線的一線幹部職工,感謝他們付出的辛勤勞動,並致以新春佳節的良好祝願,祝福廣大幹部職工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兔年春節。

北京劉淇訪堅守一線職工

 2月2日是農曆大年三十。廣大幹部職工仍然堅守在服務保障一線,為確保節日期間城市正常運行,讓市民過一個平安、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默默奉獻。上午,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市委副書記、市長郭金龍,市委副書記、市政協主席王安順等市領導親切看望了堅守一線的幹部職工,向他們送去了新春慰問和節日祝福。

上海俞正聲慰問火災傷者

 1月26日,上海市領導俞正聲、韓正等分18路來到各區縣,深入困難群眾家庭,看望慰問困難群眾。市領導還前往慰問了「11.15」特大火災事故遇難者家屬和正在住院治療的傷者,送上新春的問候。俞正聲在慰問困難群眾時強調,要進一步動員廣大黨員幹部和社會各界共同關心困難群眾,建立綜合幫扶機制,推動慈善事業發展,讓更多的困難群眾得到幫助,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心和溫暖。

天津張高麗慰問金助貧者

 春節來臨之際,天津市委書記張高麗,市委副書記、市長黃興國,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遠,市政協主席邢元敏,市委副書記何立峰分別帶隊看望困難群眾,送去慰問金和慰問品,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表示親切慰問。

河南盧展工慰問公安民警

 2月1日,河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盧展工在鄭州看望慰問了信訪幹部、公安民警、武警官兵、社區群眾、環衛工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他們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致以新春的祝福。

相關新聞
胡溫訪冀皖魯 與民歡度春節 (圖)
「中國兔」受矚目 全球政要紛祝福 (圖)
納斯達克敲鐘 證交所賀中國新年
巴黎旅巴換「中國遊」新裝
高官情牽民生 春節走訪慰問
暴雪颶風襲美澳 擾亂數百中國團 (圖)
百萬人逛京廟會 首用直升機巡視 (圖)
穗節後短途遊爆滿 長線遊減價吸客
滬港列車載客紀錄 春節期間連續刷新
世博中國館續受捧 遊客排隊五小時 (圖)
孫中山故居 新春4.4萬人參觀
鐵路春運返程旅客 料達1.5億人次
杭州西湖年初一迎客35萬 (圖)
白宮四度拒將中國列匯率操縱國 (圖)
美日聯手在海天兩域抗衡中國
日相成立專家組 專研改善日中關係
美絲路展突撤百件文物
京滬春節零售「兔」飛猛進 (圖)
銀行緊盯「年終獎」 理財產品熱銷 (圖)
各國爭搶春節「財神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