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瑞士寶盛增推人幣產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余美玉)本港人民幣離岸市場發展潛力大,私人銀行瑞士寶盛亦擬分杯羹,擴大該行人民幣產品,並已就搶攻市場取得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牌照,金額則仍待審批。該行投資方案部門環境副主管董事總經理何祖光預期,本地人債市場規模可於未來12個月增加5倍以上。

 該行現可為客戶提供一系列人民幣產品及服務,包括兌換服務、往來及定存賬戶、結構產品,而人民幣計價基金亦在不久前推出,主要投資本港的點心債券,其資產總值約1.35億美元,另何祖光估計,以人民幣計價的新股亦將會在本港上市。

 此外,何祖光指瑞士寶盛是唯一持有QFII牌照的外資私人銀行,申請額度為2億美元,正待有關方面審批,為投資內地A股及債市做好準備。

相關新聞
全球最貴10條街 香港施勳道摘冠 (圖)
施勳道部分業主 (圖)
南區香島道價更高
全球最大地主 英女王擁地66億英畝
全球佔地最多地主
世界十大樓價最貴街道 (圖)
港交所無意海外建「帝國」 (圖)
環球交易所新近併購事件 (圖)
加四大銀行反對倫交所購TMX
東京與大阪交易所商合併
太古去年盈利382億增74% (圖)
瑞士寶盛增推人幣產品
農行來港發百億人債
憂內地加息 港股A股齊跌
內地再加息預期升溫 人民幣升值壓力增
萊蒙國際海隆控股今起招股 (圖)
中交建續「走出去」 冀海外業務佔四成 (圖)
銀娛渡假城5月開幕 (圖)
瑞金內地覓金礦收購
MI能源賺4.2億勝預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