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月老再牽紅線安仔盼情花有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談起鄭秀文,安仔即露出U樣。

 許志安的銀色旅途步進25周年,這段漫長的日子,安仔在感情和事業上都經歷了起起跌跌,卻始終跟相識20載的鄭秀文(Sammi)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猶記得02年安仔奪得勁歌金曲頒獎禮「最受歡迎男歌手」獎時公開的「廚房宣言」,可見安仔第一時間想分享的人便是Sammi,分了手也忘不了多年的情意結。兜兜轉轉後,安仔和Sammi的戀人關係又再重新建立,這次他們更加學懂珍惜,不輕易放棄,冀盼有開花結果的一日。

 正如Sammi所指,這段關係安仔處於較難位置,外間總是把二人的事業拿來比較,像最近安仔要為五月舉行的演唱會宣傳,他們「復合」便被外間指成「安仔借Sammi谷個唱」,安仔又要走回「以女友博上位」的漩渦,今次安仔採取平和態度面對,20多年來EQ已鍛煉到爐火純青,安仔平靜地說:「對於呢段感情,之前已經交代回應過,我倆有共識,希望給我們多些空間和時間,其他已不需再講。」安仔和Sammi被月老再拉在一起,這麼難得的「情節」,大家都猜估二人會盡快步入人生另一階段,安仔卻顯得不著急:「都沒有想過,這一刻開心便足夠。」

新歌《一直相愛》贈歌迷

 「許志安on&on25周年演唱會」會於5月27至29日舉行,安仔特地邀請林夕寫了首新歌《一直相愛》,當中把他多年來不同的作品串連成一首歌,也是送給歌迷的禮物。不是送給Sammi嗎?他搖頭示意,至於重新演繹的「從沒這麼愛戀過」又是否給Sammi,安仔即說:「不是,這首歌由以前華星時期的監製江港生揀選,我都好鍾意呢首歌,但我記得錄鬫n多次先OK,亦都有好多假音位,但今次就想完全唔同感覺。」

 安仔在入行25年的紀念日子,相信Sammi在其心目中佔上重要位置,大家認同他們是最相襯的一對,不過安仔面對感情事貫徹低調作風,不會在他個唱上出現感情環節,他說:「我不是介意別人講,但真的想以自己為主,也沒考慮會否演繹Sammi歌曲,暫時未排好Rundown,我希望以自己的歌為主,希望大家一齊唱、一齊回憶,暫時未諗過請嘉賓。」令他想起要請的只有一個人,便是葉德嫻,就算不合唱,也會請對方來看。

 Sammi望傳媒留空間

 另外,鄭秀文和許志安愛火重燃,宣佈復合後,本月5日便飛往雲南香格里拉拍攝新戲《高海拔之戀II》。昨日有周刊報道Sammi在當地拍戲的一舉一動外,更大爆搜查她留宿的亞里大飯店的垃圾,還在當中找到她寫給安仔的情信,內容十分肉麻骨痹。昨午結束拍攝回港的Sammi在機場接受傳媒訪問時,斥責搜垃圾是缺德行為,(會否再作回應?)Sammi則表示︰「大致與手稿內容相同。」又說已在微博上公開交待了與安仔復合的情況。(如何看待此次事件?)她則道︰「錯的不是我,我不過是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內心世界。話雖如此,但自己也有責任,因為處理(信件)不太好。」(以後會否小心處理?)她即回應︰「不會,因為我喜歡寫下自己的感受。」又希望傳媒給予空間,不要再追問。

相關新聞
月老再牽紅線安仔盼情花有果 (圖)
陳法拉以「老公仔」稱呼男友 (圖)
世界動盪多孫耀威唔敢生BB (圖)
周柏豪敏感期唔敢搵超雲 (圖)
白色情人節沒伴侶 鍾舒漫約洪卓立搵錢 (圖)
蔡少芬 張晉粉紅look開祝福派對 (圖)
收「W2S」示愛閃牌陳偉霆讚阿Sa浪漫 (圖)
蒙嘉慧望月尾繼續日本行 (圖)
郭秀雲與柳俊江分享愛護動物點滴 (圖)
黃曉明敬業甘願毀容 (圖)
陳嘉桓教空姐學詠春自衛 (圖)
亞視特備節目 與民深入分析地震
高圓圓犧牲色相獻身古仔 (圖)
周海媚今年無結婚計劃 (圖)
Yoshiki心繫祖國義賣鋼琴 (圖)
提早慶祝白色情人節 JYJ獲8萬歌迷聲援
查理辛 無緣出席兒子生日會
米路吉遜 計劃反控告前女友 (圖)
尹恩惠露背裝搶鏡
強心臟主持棒 李勝基落實做到4月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