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世界動盪多孫耀威唔敢生BB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孫耀威(Eric)(見圖)、農夫、周柏豪、盧凱彤昨日齊集學校出席「饑饉三十」活動,舉行饑饉分享會,Eric透露近期閉關作歌,全新國語專輯已親自完成九首歌,當中不乏女友陳美詩提供的靈感作為歌曲內容,全部都是正能量,Eric謂:「最近太多不快事發生。如像世界末日,原本四月到日本沖繩拍旅遊特輯和唱片封套,現在可能有變動,改在香港或台灣拍攝。(會否不敢去日本?)也不會,視乎公司安排,這些還是其次,最可惜是日本多年建立出來東西一下子便被海嘯摧毀,又見到屍體攬住的新聞,我也忍不住喊,唯一能做便是幫災民祈禱。」Eric覺得生死有命,他說:「作為基督徒,認為末世就快到,我會及時行樂,縱使有天災人禍都要充實面對每一天。(快些結婚?)我也有想過早些結婚,但未有實際計劃,希望世界末日前結婚,但有見世界太動盪,不敢生小朋友。」

 農夫成員陸永日前打籃球時被撞裂胸骨,昨日受傷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負傷上陣的陸永行路和笑時都會感到痛楚,可是卻得不到大家「同情」,當C君向在場學生指陸永受傷時,換來的是一片笑聲,十分搞笑,陸永搞爛GAG說:「今日胸骨裂,令大家好快樂。」陸永透露跟《撳錢》的台前幕後組了籃球隊,希望好似周柏豪咁打到咁好出路,點知俾自己隊友撞傷,撞完之後四日先開始痛,醫生指要休息兩個月讓傷口自動痊癒,現在只能服止痛藥,但工作不會停下來,明(今)日如期舉行音樂會,但準備好的20分鐘勁歌熱舞便不能做了。

相關新聞
月老再牽紅線安仔盼情花有果 (圖)
陳法拉以「老公仔」稱呼男友 (圖)
世界動盪多孫耀威唔敢生BB (圖)
周柏豪敏感期唔敢搵超雲 (圖)
白色情人節沒伴侶 鍾舒漫約洪卓立搵錢 (圖)
蔡少芬 張晉粉紅look開祝福派對 (圖)
收「W2S」示愛閃牌陳偉霆讚阿Sa浪漫 (圖)
蒙嘉慧望月尾繼續日本行 (圖)
郭秀雲與柳俊江分享愛護動物點滴 (圖)
黃曉明敬業甘願毀容 (圖)
陳嘉桓教空姐學詠春自衛 (圖)
亞視特備節目 與民深入分析地震
高圓圓犧牲色相獻身古仔 (圖)
周海媚今年無結婚計劃 (圖)
Yoshiki心繫祖國義賣鋼琴 (圖)
提早慶祝白色情人節 JYJ獲8萬歌迷聲援
查理辛 無緣出席兒子生日會
米路吉遜 計劃反控告前女友 (圖)
尹恩惠露背裝搶鏡
強心臟主持棒 李勝基落實做到4月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