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少芬 張晉粉紅look開祝福派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晉倚偎在蔡少芬的腹部細聽BB的聲音,十分溫馨。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懷有約七個月身孕,預產期在五月的蔡少芬(Ada),前晚在一班教友安排下共度「shower party」,當晚的指定服飾是粉紅色,故此Ada和老公張晉這對準爸爸和準媽媽便以粉紅色衣著上陣,張晉更倚偎在太太的腹部細聽BB的聲音,十分溫馨。

 陳法蓉、毛舜筠夫婦、韓馬利一班好友前晚開Party預祝Ada和張晉的BB來臨,Ada更把當晚圖片放在微博跟粉絲分享,Ada全程滿臉笑容,據韓馬利指當晚是張氏夫婦BB的shower party,指定服飾是粉紅所以全屋都是粉紅色的。「『Shower party』的意思是讓神的恩典如水花般不斷的傾覆於BB,所有來賓一齊唱詩禱告和玩遊戲,又拆禮物好熱鬧又溫馨更要多謝屋主的細心安排和愛心款待 我們這一家是有福之人!」Ada自喻是「粉紅父母」,又不客氣認同自己是好美的孕婦,現場都是以BB為主的食物,當中還有奶樽,Ada大讚現場佈置可愛得要死,又多番多謝各人,最搞笑是陳法蓉玩遊戲時扮起大肚婆和準媽咪Ada合照,陳法蓉說:「送上我的大肚相一張,呵呵,攝於遊戲中,不用驚!」被Ada笑她:「哈哈……你不是大肚,是生古脹!!」身為大姨媽的Mary姐對Ada的女兒說:「大姨媽錫錫。」Ada就回覆說:「有大姨媽真好。」

相關新聞
月老再牽紅線安仔盼情花有果 (圖)
陳法拉以「老公仔」稱呼男友 (圖)
世界動盪多孫耀威唔敢生BB (圖)
周柏豪敏感期唔敢搵超雲 (圖)
白色情人節沒伴侶 鍾舒漫約洪卓立搵錢 (圖)
蔡少芬 張晉粉紅look開祝福派對 (圖)
收「W2S」示愛閃牌陳偉霆讚阿Sa浪漫 (圖)
蒙嘉慧望月尾繼續日本行 (圖)
郭秀雲與柳俊江分享愛護動物點滴 (圖)
黃曉明敬業甘願毀容 (圖)
陳嘉桓教空姐學詠春自衛 (圖)
亞視特備節目 與民深入分析地震
高圓圓犧牲色相獻身古仔 (圖)
周海媚今年無結婚計劃 (圖)
Yoshiki心繫祖國義賣鋼琴 (圖)
提早慶祝白色情人節 JYJ獲8萬歌迷聲援
查理辛 無緣出席兒子生日會
米路吉遜 計劃反控告前女友 (圖)
尹恩惠露背裝搶鏡
強心臟主持棒 李勝基落實做到4月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