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提早慶祝白色情人節 JYJ獲8萬歌迷聲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5]     我要評論

 韓國藝人金在中、金俊秀和朴有天脫離東方神起後,自行組成JYJ繼續演藝活動,可惜受前東家SM娛樂掣肘,甚少有機會出現在熒幕前,日前有8萬6千名粉絲簽名請願,望法院協助他們重新展開活動,而上周六他們舉行首個官方粉絲見面會,提早與歌迷共度白色情人節。

 雖然首爾地方法院已經就JYJ與SM娛樂之間的糾紛作出判決,表示SM娛樂如妨礙JYJ出演節目,每次將被罰款2000萬韓圜,但各大電視台及電台鑑於不想與SM娛樂交惡,仍然沒有向JYJ提出出演要求。他們一位有韓國國籍的美國法學院學生粉絲有見及此,向首爾地方法院和公正交易委員會提交了請願書,該請願書還被翻譯成10多種語言,在國外各大網站上流傳,經過3周後,有118個國家合共86,418名粉絲簽署該請願書,望解救JYJ。

俊秀太感動眼濕濕

 JYJ有感粉絲不離不棄的支持,專程在上周六舉行官方粉絲見面會,吸引7000名歌迷參加。他們演唱了首張專輯的《Be My Girl》、《Empty》,收錄在隨筆錄的《Mission》、《Nine》 等合共7首歌。當他們演唱《成均館緋聞》插曲《找到了》時,吊在半空的大型氣球突然爆開,綿花糖從天而降,粉絲把綿花糖當作是JYJ送給自己的白色情人節禮物,紛紛跪下收集。他們還邀請了剛以演員身份出道,朴有天的胞弟朴有煥出席。朴有煥爆料自己的偶像不是哥哥,反而是金在中,令人發笑。

 俊秀稱早前因受日本地震影響,被困機場,曾擔心過不能趕回來出席見面會,還好最後有趕上,又表示會為日本的歌迷祈福。尾聲時,JYJ表示為了回報歌迷的信任,會繼續努力,俊秀還感動到眼紅紅。其經理人公司希望今次見面會成為JYJ與歌迷難忘的白色情人節回憶。  ■文:Mana

相關新聞
月老再牽紅線安仔盼情花有果 (圖)
陳法拉以「老公仔」稱呼男友 (圖)
世界動盪多孫耀威唔敢生BB (圖)
周柏豪敏感期唔敢搵超雲 (圖)
白色情人節沒伴侶 鍾舒漫約洪卓立搵錢 (圖)
蔡少芬 張晉粉紅look開祝福派對 (圖)
收「W2S」示愛閃牌陳偉霆讚阿Sa浪漫 (圖)
蒙嘉慧望月尾繼續日本行 (圖)
郭秀雲與柳俊江分享愛護動物點滴 (圖)
黃曉明敬業甘願毀容 (圖)
陳嘉桓教空姐學詠春自衛 (圖)
亞視特備節目 與民深入分析地震
高圓圓犧牲色相獻身古仔 (圖)
周海媚今年無結婚計劃 (圖)
Yoshiki心繫祖國義賣鋼琴 (圖)
提早慶祝白色情人節 JYJ獲8萬歌迷聲援
查理辛 無緣出席兒子生日會
米路吉遜 計劃反控告前女友 (圖)
尹恩惠露背裝搶鏡
強心臟主持棒 李勝基落實做到4月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