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秀雲與柳俊江分享愛護動物點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燕珊邀得多年老友郭秀雲以及前主播柳俊江分享養寵物的點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 由黎燕珊(珊姐)及馮家俊主持的「Eva會客室」播出的一集邀得珊姐的多年老友郭秀雲(Sharon)以及前主播柳俊江。兩位嘉賓一起宣傳愛護動物的知識,並分享養寵物的點滴。郭秀雲更帶同兩位神秘家庭成員,以及大爆兒子在美國的生活。

 珊姐笑言很怕上郭秀雲家中作客,因為郭秀雲愛心氾濫,家中海陸空什麼動物都有。Sharon因自小受到在海洋公園工作的父親影響,非常熱愛動物,對於動物的知識可謂是半個專家。這次她連同兩位剛加入的新成員—流浪狗和流浪貓,一起宣揚愛護動物的信息。身為青少年動物拯救隊大使的郭秀雲以身作則,呼籲大家一起參加在三月二十七日舉辦的《救救狗狗慈善步行》活動,為愛護動物協會籌款。珊姐問及郭秀雲兒子錢景鋒的近況,Sharon即時露出慈母模樣。她說到兒子在美國讀書,已經學會獨立自主,現時在服裝店打工賺錢。而對於兒子有意進入娛樂圈,郭秀雲則認為兒子還未夠成熟能處理娛樂圈的事情。至於關於兒子感情方面,她則表示自己並不清楚。

 另外一位嘉賓柳俊江離開了主播的崗位後,便轉任愛護動物協會中國外展總監一職。對於從事與新聞完全不同性質的工作,柳俊江表示要向難度挑戰。而他目前的工作主力是在內地從事宣傳愛護動物信息,柳俊江坦言在內地,市民對於保護動物這一觀念,仍然十分薄弱,因此進行此項工作十分困難。他認為要灌輸中國人和動物如何和諧共處,必須由基層教育做起。目前的宣傳工作已經從廈門擴展到蘇州,將來還會發展到中國更多地區。

相關新聞
月老再牽紅線安仔盼情花有果 (圖)
陳法拉以「老公仔」稱呼男友 (圖)
世界動盪多孫耀威唔敢生BB (圖)
周柏豪敏感期唔敢搵超雲 (圖)
白色情人節沒伴侶 鍾舒漫約洪卓立搵錢 (圖)
蔡少芬 張晉粉紅look開祝福派對 (圖)
收「W2S」示愛閃牌陳偉霆讚阿Sa浪漫 (圖)
蒙嘉慧望月尾繼續日本行 (圖)
郭秀雲與柳俊江分享愛護動物點滴 (圖)
黃曉明敬業甘願毀容 (圖)
陳嘉桓教空姐學詠春自衛 (圖)
亞視特備節目 與民深入分析地震
高圓圓犧牲色相獻身古仔 (圖)
周海媚今年無結婚計劃 (圖)
Yoshiki心繫祖國義賣鋼琴 (圖)
提早慶祝白色情人節 JYJ獲8萬歌迷聲援
查理辛 無緣出席兒子生日會
米路吉遜 計劃反控告前女友 (圖)
尹恩惠露背裝搶鏡
強心臟主持棒 李勝基落實做到4月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