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海媚今年無結婚計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海媚表示保持美麗心情最重要。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章琦 昆明報道)周海媚昨日現身昆明,她還分享了自己的美容心得,並表示今年沒有結婚計劃。活動上,周海媚與受助代表「被老鼠咬了鼻子的女孩」方粉燕親密互動,打氣,還送上了紅包,並坦言今後將以各種形式幫助需要整形救助的貧困女性、兒童。鼻部重獲新生的方粉燕也送給周海媚自己繡了半年的十字繡。

 有記者問到怎麼看娛樂圈整容事件時,周海媚表示:「這都是個人的選擇,沒有影響到別人,如果自己覺得整容會讓自己更自信、更開心,那無可厚非。」她亦笑言:「我不需要整容。」

 在談及多年來美容的經驗時,周海媚認為最重要的是「心情好」:「我平時沒有用什麼特別的保養品,有時會運動一下,比如做瑜伽。我覺得保持美麗心情好重要,」周海媚亦表示,之前在拍《楊門女將》時受的傷將很快恢復。「今年拍戲的日程差不多安排到了年底,將會接拍一部電影和一部電視劇。」她還坦言,由於比較忙,「今年將不會結婚」。

相關新聞
月老再牽紅線安仔盼情花有果 (圖)
陳法拉以「老公仔」稱呼男友 (圖)
世界動盪多孫耀威唔敢生BB (圖)
周柏豪敏感期唔敢搵超雲 (圖)
白色情人節沒伴侶 鍾舒漫約洪卓立搵錢 (圖)
蔡少芬 張晉粉紅look開祝福派對 (圖)
收「W2S」示愛閃牌陳偉霆讚阿Sa浪漫 (圖)
蒙嘉慧望月尾繼續日本行 (圖)
郭秀雲與柳俊江分享愛護動物點滴 (圖)
黃曉明敬業甘願毀容 (圖)
陳嘉桓教空姐學詠春自衛 (圖)
亞視特備節目 與民深入分析地震
高圓圓犧牲色相獻身古仔 (圖)
周海媚今年無結婚計劃 (圖)
Yoshiki心繫祖國義賣鋼琴 (圖)
提早慶祝白色情人節 JYJ獲8萬歌迷聲援
查理辛 無緣出席兒子生日會
米路吉遜 計劃反控告前女友 (圖)
尹恩惠露背裝搶鏡
強心臟主持棒 李勝基落實做到4月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