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蒙嘉慧望月尾繼續日本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嘉穎及蒙嘉慧呼籲好好保護地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線新劇《Only You只有您》昨日由一班演員鄭嘉穎、蒙嘉慧、田蕊妮、麥長青、姚子羚、黎諾懿及唐詩詠等模擬印度婚禮做宣傳,喬寶寶變身「印度老爺」主持儀式,引領穿上新娘服的鄧上文行婚禮,接著進行「好老婆特訓」。鄭嘉穎被蒙嘉慧餵吃士多啤梨時,問是否滿意,他笑說:「我滿意無用,那位鄭生滿意才行嘛!」之後蒙嘉慧替嘉穎除掉鞋襪後洗腳時,卻想將一碟醬油混和水中,嘉穎也擺出個「大少爺」款歎世界,黎諾懿在旁衰多口揶揄蒙嘉慧,即被蒙嘉慧將替嘉穎抹完腳的毛巾擲中臉,場面相當搞笑,不過最後男藝員一樣替女演員按摩補數,證明現今社會是男、女平等。

 蒙嘉慧昨日打扮成印度西施,她笑言來現場時也是以這裝扮在尖沙咀鬧市出現,不過她沒刻意望途人的反應。蒙嘉慧沒穿低胸露腰款式的印度裝,她笑指還是交由年輕的女拍檔去穿,但她爆料笑指田蕊妮試衫時好搞笑,因她有雙「肥腿」很多衫穿不下,合身的一件又有異味發出來。

連日來看新聞都好心痛

 談到昨日白色情人節,蒙嘉慧祝願有情人都能開開心心,在之前情人節已示愛的人也會有好結果。至於男友鄭伊健本在這星期本要到東京工作,現已取消了行程,最初伊健其實也聯絡不上日本的經理人,後來都是電郵報平安。她變得嚴肅地說:「連日來看新聞都好心痛,覺得日本的災難好可憐,希望救援隊能盡快將被困的人救出。」她又得知日本不少社團組織第一時間開放事務所去接濟災民,感覺到日本人在危急時都拿出人性來,而她又在電台聽到指日本人做到的香港人做不到,蒙嘉慧則力撐香港人其實也很有善心,許多時平民也幫手追賊;也試過有交通意外發生,十幾人合力將車抬起救人,證明香港人並非涼薄。她又透露跟伊健本來訂好機票於月底到日本旅行。現仍想繼續行程到偏離災區的九州旅行,記者勸她現日本有洩漏輻射又混亂,如非趕去註冊結婚最好不要起行,蒙嘉慧答謂:「依然想去呀,難得一齊有五日假期,而且我又在高位兌換了許多日圓!」

鄭嘉穎爆阿佘變部頭約

 鄭嘉穎在內地拍完劇回港,緊接會演出新劇《拳王》,他正積極操練,希望會有六口舊腹肌。談到緋聞女友佘詩曼考慮不續約無線北望神州,嘉穎所知阿佘也會簽部頭合約,相信她會兩邊兼顧,亦是經過深思熟慮,他說:「都希望以後能再在無線跟她合作到,也希望她願望成真,搵多一點!」至於他自己又有否同樣被內地製作單位厚酬「包起」?嘉穎笑指這方面遲一步再講,畢竟他跟無線尚有很長的合約期,而他都覺得應該是香港、內地兩邊兼顧,因香港是重點的發佈站,內地市場又夠大,相信未來十年還會更興旺。

 提到日本地震,鄭嘉穎表示看到日本人民和政府辦事的態度無失尊嚴,他個人十分尊敬,這次災難也讓大家明白到我們的家園已經在發怒,著實應該好好保護。

相關新聞
月老再牽紅線安仔盼情花有果 (圖)
陳法拉以「老公仔」稱呼男友 (圖)
世界動盪多孫耀威唔敢生BB (圖)
周柏豪敏感期唔敢搵超雲 (圖)
白色情人節沒伴侶 鍾舒漫約洪卓立搵錢 (圖)
蔡少芬 張晉粉紅look開祝福派對 (圖)
收「W2S」示愛閃牌陳偉霆讚阿Sa浪漫 (圖)
蒙嘉慧望月尾繼續日本行 (圖)
郭秀雲與柳俊江分享愛護動物點滴 (圖)
黃曉明敬業甘願毀容 (圖)
陳嘉桓教空姐學詠春自衛 (圖)
亞視特備節目 與民深入分析地震
高圓圓犧牲色相獻身古仔 (圖)
周海媚今年無結婚計劃 (圖)
Yoshiki心繫祖國義賣鋼琴 (圖)
提早慶祝白色情人節 JYJ獲8萬歌迷聲援
查理辛 無緣出席兒子生日會
米路吉遜 計劃反控告前女友 (圖)
尹恩惠露背裝搶鏡
強心臟主持棒 李勝基落實做到4月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