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春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新春晚會上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日前假銅鑼灣富豪酒店低座富豪廳,熱烈舉行「2011辛卯年新春晚會」,共聚會員,聯誼業界。該會主席李鋈麟及會董會成員與一眾尊貴榮譽會長、名譽顧問共同登台祝酒,祝福來賓財「息」兼收,一本萬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團和氣。逾120位工商同業、傳媒界朋友及會員出席晚會,共賀兔年新春,其樂融融。

 當晚,是屆會董會成員與來賓及會員互賀新春,共敘工商業前景及同業情誼。大會並悉心安排全體會董會成員與來賓合影留念及共同祝酒,共顯團結友好之情。

李鋈麟感謝會員守望相助

 李鋈麟在晚宴開始前簡短致辭,衷心向來賓拜晚年。他冀今年各界友好繼續支持該會發展壯大,並感謝會董會成員及會員們守望相助、共謀發展。他表示,該會的成功絕不是一個人的成就,而是大家為祖國更加昌盛、香港更加繁榮安定,為更少人上街遊行抗議,為自己的生意更好而不斷努力,是大家共同的榮耀。此番言辭獲全場來賓共鳴,並報以熱烈掌聲。

 當晚,歌美酒醇,各會員紛紛登台獻唱,大家舉杯暢飲盡歡,其中穿插了大抽獎、BINGO遊戲、啤酒勁飲大賽等環節,令宴會高潮一浪緊接一浪,歡笑滿堂。

李廣林歐陽成潮等出席

 出席賓主還包括:永遠榮譽顧問李恩,榮譽會長李廣林、歐陽成潮、陳財喜、陳金霖、吳為贊伉儷、陳耀榮、劉玉珍、吳國輝、陳志球、陳志新、黃龍德、鄭澤豪、李國華,榮譽顧問李紹鴻,名譽顧問劉文廣、楊魁、泰漢煬,會務顧問梁志堅、梁家輝,顧問楊孟霖、羅志光、方民權,義務法律顧問鍾沛林、謝佳坡、鄧炳榮,常務會長李鋈發,副會長吳國榮、李翠珍,副主席李東江、葉志輝,常務會董方林麗晴、李嚴偉貞、李金忠、朱汝幹;香港貨車運輸業協會主席陳偉方,副主席陳國光、李鏡泉,會長江志強,秘書張德辰等。

相關新聞
港區省級政協婦委慶婦女節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春茗 (圖)
霍震寰宴中國高級公務員班 (圖)
荃葵青380婦女訪河源 (圖)
東九龍居委會步行籌款 (圖)
馮堯敬老人護養病房 東華以譚莊淑儀命名 (圖)
亞利桑那大學總裁訪本報 (圖)
(日核危機)港巡藥房搜「防核」藥 揭奸商喉糖充碘片 (圖)
國泰再增返港機 額外添位三千個
曾蔭權到日領事館弔唁 (圖)
轉道返歐美 港酒店爆滿
港核電計劃添變數
搶鹽潮消退 批發價未跌 (圖)
公院治輻射病 設備藥物充足
前冠軍練馬師簡炳墀涉選舉舞弊被拘 (圖)
海關破漁船走私 油桶藏2.4萬手機 (圖)
的哥切線致7車串燒 夾死趕返工少女 (圖)
胖司機載客猝死 的士溜前撼貨車 (圖)
校廁落瓷磚雨傷4男童
中年婦圖慳車費 涉露胸色誘的士司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