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胖司機載客猝死 的士溜前撼貨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死者所駕的士在駱克道撞及客貨車停下。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溫瑞麟)灣仔及大埔舊墟昨先後發生3宗職業司機昏迷意外,送院搶救證實1死2傷。其中一名體重近200磅的士司機,接載2名外籍乘客至駱克道時突告暈倒,的士溜前撞及路邊一輛客貨車,嚇煞2名乘客,司機送院證實不治;5小時後同區盧押道,再有的士司機駕車途中疑腦癇症發作,的士失控剷上行人路並波及2部車輛;此外大埔舊墟,一名旅遊巴司機在車上候客時抽搐昏迷,幸2人經送院救治後無大礙。

家庭失支柱 妻憂陷困境

 昏迷猝死的士司機袁紹康(56歲),體重近200磅,任早更司機多年,與妻育有3名子女。據趕到醫院的袁妻表示,丈夫一向身體健康,昨晨離家開工時安好無事,不明何以猝死。警方稍後將安排剖屍以確定死因。袁妻續指,由於女兒已婚另有家室,長子失業,幼子大專畢業仍在待業,丈夫是經濟支柱,尚需每月供樓,他突然離世,一家生活陷困境。

 事發昨晨9時10分,袁駕的士在銅鑼灣接載2名外籍男乘客,沿駱克道西行,至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對開準備靠左停車落客時,袁突昏迷趴在蜇L上,的士則無人駕駛溜前撞及路邊一輛客貨車右車尾,車上2名外籍乘客嚇得不知如何是好,莫姓(55歲)客貨車司機見狀報警。

 救護員到場迅將袁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惜至早上9時36分證實不治。袁妻接通知,與子女及親友趕到醫院,驚聞噩耗均傷心不已,袁妻更要子女攙扶一邊休息安慰。

司機腦癇昏迷 的士剷行人路

 至下午2時36分,一輛載客的士由37歲男子駕駛至灣仔告士打道近盧押道時,疑因腦癇症發作,的士失控向左轉入盧押道,先撞及一輛平治房車,再剷上行人路撞倒一枝交通路牌才停下,司機陷半昏迷,倒下路牌則擊毀路邊一輛客貨車尾窗玻璃,途人見狀立即上前替的士拉好手掣及報警,救護員到場時的士司機已恢復清醒,但因不適須送院檢查。

 此外,昨晨10時27分,一名有病歷紀錄的56歲徐姓旅遊巴司機,駕車至大埔舊墟直街28號路邊候客時,突身體抽搐陷入昏迷,經送那打素醫院搶救後,情況穩定。

相關新聞
港區省級政協婦委慶婦女節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春茗 (圖)
霍震寰宴中國高級公務員班 (圖)
荃葵青380婦女訪河源 (圖)
東九龍居委會步行籌款 (圖)
馮堯敬老人護養病房 東華以譚莊淑儀命名 (圖)
亞利桑那大學總裁訪本報 (圖)
(日核危機)港巡藥房搜「防核」藥 揭奸商喉糖充碘片 (圖)
國泰再增返港機 額外添位三千個
曾蔭權到日領事館弔唁 (圖)
轉道返歐美 港酒店爆滿
港核電計劃添變數
搶鹽潮消退 批發價未跌 (圖)
公院治輻射病 設備藥物充足
前冠軍練馬師簡炳墀涉選舉舞弊被拘 (圖)
海關破漁船走私 油桶藏2.4萬手機 (圖)
的哥切線致7車串燒 夾死趕返工少女 (圖)
胖司機載客猝死 的士溜前撼貨車 (圖)
校廁落瓷磚雨傷4男童
中年婦圖慳車費 涉露胸色誘的士司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