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霍震寰宴中國高級公務員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高級公務員經濟管理研討班歡迎宴上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巧顏)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務委員會主席霍震寰於3月17日假怡和大廈潮江春設宴,熱情歡迎第63期中國高級公務員經濟管理研討班一行近40人,賓主暢敘交流。

 出席歡迎晚宴者尚包括: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務委員會委員脫瑞康、王啟達,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曹山虎,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內地業務總監陸亞剛,京港人才交流中心副總經理劉懋洲,京港人才交流項目經理王新民等。

 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務委員會主席霍震寰在致辭時指出,這次研討班的目的是希望從經濟的角度,系統地協助學員們了解香港,汲取香港經驗和教訓,也歡迎大家分享交流經驗,取長補短,締造雙贏。他也寄語各位學員,作為政府官員在制定政策時需要全盤考慮,避免產生紛爭而破壞社會的安定和諧。

與眾分享人大會議見聞

 霍主席並分享了他今年參加人大會議的所見所聞。這次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通過了政府工作報告和「十二五」規劃綱要,並引用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14日的中外記者會上所言,目前中國正面對國內外的複雜形勢,任務艱巨,要完成預期的目標,需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通貨膨脹成為社會越來越突出的問題,高物價、高房價已經直接影響到百姓的日常生活。

 研討班團長、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委辦公廳副主任張繼雷感謝培華教育基金會提供了此次機會讓學員赴港學習,通過17天的參觀考察、上課學習,使學員對香港社會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素質和開拓了視野。

相關新聞
港區省級政協婦委慶婦女節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春茗 (圖)
霍震寰宴中國高級公務員班 (圖)
荃葵青380婦女訪河源 (圖)
東九龍居委會步行籌款 (圖)
馮堯敬老人護養病房 東華以譚莊淑儀命名 (圖)
亞利桑那大學總裁訪本報 (圖)
(日核危機)港巡藥房搜「防核」藥 揭奸商喉糖充碘片 (圖)
國泰再增返港機 額外添位三千個
曾蔭權到日領事館弔唁 (圖)
轉道返歐美 港酒店爆滿
港核電計劃添變數
搶鹽潮消退 批發價未跌 (圖)
公院治輻射病 設備藥物充足
前冠軍練馬師簡炳墀涉選舉舞弊被拘 (圖)
海關破漁船走私 油桶藏2.4萬手機 (圖)
的哥切線致7車串燒 夾死趕返工少女 (圖)
胖司機載客猝死 的士溜前撼貨車 (圖)
校廁落瓷磚雨傷4男童
中年婦圖慳車費 涉露胸色誘的士司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