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的哥切線致7車串燒 夾死趕返工少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屯門海皇路發生釀1死2傷車禍,連環相撞7車被撞至橫七豎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蔣焯文、覃少林)屯門海皇路昨晨發生7車連環相撞,釀成1死2傷嚴重車禍。19歲少女乘新界的士趕上班,豈料即將抵達目的地時,的士疑在燈位前突然切線,遭後至貨櫃車狂撼騎壓車尾,推前再殃及前面停燈的5車,的士慘成「三文治」爛如廢鐵,少女當場被夾重傷,由消防員救出時仍緊握車資,送院證實不治。肇事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他與另一名私家車司機受輕傷送院治理。

 慘死女乘客曾×詠(19歲),暱稱「阿Wing」,愛中性打扮,據悉,她被消防員救出時,皮膚呈紫黑色,已無反應,但手中仍握著紙幣,相信她快到目的地準備付車資。事後其家人與多名親友趕到醫院得悉阿Wing死訊,傷心欲絕,斥責司機:「為何開車這麼快!」

 事發於昨晨9時15分,一輛263號來往屯門西鐵站至沙田火車站的雙層巴士,沿皇珠路慢線至海皇路交界燈位遇紅燈停下,尾隨依次駛至一輛新界的士及一輛運載搭棚竹枝貨車亦停下,快線則依次停下一輛運送海鮮貨車及一輛私家車。

櫃車騎的士尾 推前變「三文治」

 此時,一輛由62歲姓潘男子駕駛的新界的士載著乘客阿Wing,沿快線駛至路口前,擬有人準備駛過燈口後落客,遂急切入慢線,未料慢線一輛40呎長貨櫃車駛至收掣不及,撞向的士尾部,由於撞力猛烈,貨櫃車車頭騎上的士左車尾壓住後排座位,阿Wing當場被重壓,櫃車再將的士推前剷入前面運竹枝貨車尾,的士頓變「三文治」般被夾至曲摺。運竹貨車則被推前撞向鄰線私家車及前面的士,私家車及的士再分別撞向前面運海鮮車及巴士,釀成7車連環相撞。

目擊者指切線肇禍 警拘司機

 意外後,阿Wing血肉模糊慘遭夾困車廂內,奄奄一息,消防員到場花約20分鐘始將她救出送院,惜延至上午10時07分證實返魂乏術。而肇事潘姓的士司機及張姓(39歲)私家車司機亦受輕傷,送院治理後已無礙出院。警方新界北交通意外調查隊總督察陳世良表示,根據目擊證人指,肇事的士突然切線致尾隨貨櫃車收掣不及釀成慘劇,警方已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拘捕的士司機扣查。由於現場路面沒有煞車胎痕,陳世良估計的士切線時速度不快,惟貨車衝力猛烈,將的士壓著再推撞向前面貨車。案件已交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呼籲任何人如目擊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相關新聞
港區省級政協婦委慶婦女節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春茗 (圖)
霍震寰宴中國高級公務員班 (圖)
荃葵青380婦女訪河源 (圖)
東九龍居委會步行籌款 (圖)
馮堯敬老人護養病房 東華以譚莊淑儀命名 (圖)
亞利桑那大學總裁訪本報 (圖)
(日核危機)港巡藥房搜「防核」藥 揭奸商喉糖充碘片 (圖)
國泰再增返港機 額外添位三千個
曾蔭權到日領事館弔唁 (圖)
轉道返歐美 港酒店爆滿
港核電計劃添變數
搶鹽潮消退 批發價未跌 (圖)
公院治輻射病 設備藥物充足
前冠軍練馬師簡炳墀涉選舉舞弊被拘 (圖)
海關破漁船走私 油桶藏2.4萬手機 (圖)
的哥切線致7車串燒 夾死趕返工少女 (圖)
胖司機載客猝死 的士溜前撼貨車 (圖)
校廁落瓷磚雨傷4男童
中年婦圖慳車費 涉露胸色誘的士司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