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馮堯敬老人護養病房 東華以譚莊淑儀命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與眾嘉賓主持「譚莊淑儀老人護養病房」揭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巧顏) 為感謝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譚國翹總理慷慨捐款100萬元支持東華服務,董事局特別將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2樓的老人護養病房命名為「譚莊淑儀老人護養病房」,以表揚譚總理樂善好施的精神。

楊立門陸志聰主禮

 命名典禮日前舉行,邀得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蒞臨主禮,並聯同醫院管理局港島西醫院聯網總監陸志聰醫生、東華三院主席梁定宇及總理譚國翹等嘉賓主持揭幕儀式。

 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一直為港島西的居民提供老人科、復康及療養服務,當中位於醫院的老人護養病房於1976年投入服務,現時共有12張病床,為老人護養病者提供適切及多元化的復康護理服務,包括醫療、護理、物理及職業治療、營養評估及諮詢等,讓患病長者得到合適的身心照顧,安享晚年。

 東華三院共有223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19個中西醫療衛生服務單位;50間學校及148個社會服務單位,涵蓋安老、兒童及青少年、復康及公共服務;另東華三院文物館負責宣揚東華歷史、修復和保存機構檔案以推動保護文化遺產的工作。

相關新聞
港區省級政協婦委慶婦女節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春茗 (圖)
霍震寰宴中國高級公務員班 (圖)
荃葵青380婦女訪河源 (圖)
東九龍居委會步行籌款 (圖)
馮堯敬老人護養病房 東華以譚莊淑儀命名 (圖)
亞利桑那大學總裁訪本報 (圖)
(日核危機)港巡藥房搜「防核」藥 揭奸商喉糖充碘片 (圖)
國泰再增返港機 額外添位三千個
曾蔭權到日領事館弔唁 (圖)
轉道返歐美 港酒店爆滿
港核電計劃添變數
搶鹽潮消退 批發價未跌 (圖)
公院治輻射病 設備藥物充足
前冠軍練馬師簡炳墀涉選舉舞弊被拘 (圖)
海關破漁船走私 油桶藏2.4萬手機 (圖)
的哥切線致7車串燒 夾死趕返工少女 (圖)
胖司機載客猝死 的士溜前撼貨車 (圖)
校廁落瓷磚雨傷4男童
中年婦圖慳車費 涉露胸色誘的士司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