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九龍居委會步行籌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東九龍居民委員會2011步行籌款起步一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 東九龍居民委員會有限公司日前舉行籌募發展基金2011步行籌款。大會邀得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容福華,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蕭偉全,黃大仙區議會副主席黃金池,工聯會副會長陳婉嫻出席並擔任開步典禮嘉賓。

逾800人參與 容福華致辭

 是次活動有超過800人參與,場面熱鬧。其他出席者包括董事會成員吳慧英、周建成及東九龍居民委員會永遠會長李達仁議員、主席何漢文議員、副主席陳偉坤議員及余偉雄等。活動於大埔海濱公園舉行,東九龍居民委員會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李德康在致辭時表示,該機構於去年成立,目標是發揚互助友愛及義工精神,服務社會的信念,對有需要人士提供各類型社會服務,促進社會福祉。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容福華為機構致勉辭後,主禮嘉實及參與者移步到起點進行起步禮。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蕭偉全及東九龍居民委員會永遠會長李達仁區議員長按手上汽笛,宣布正式起步,各嘉賓即健步如飛朝終點邁進。

李德康總結舉辦社區活動

 東九龍居民委員會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李德康說,該機構成功推行多個社區活動計劃,其中去年舉辦的「黃大仙耆義旅情」是透過長者與義工在旅行中的愉快溝通和互動,感受社會對長者的關懷和支持,共創和諧、共融的社會,獲社會好評。機構亦順利完成了「我愛我家黃大仙」計劃,通過舉辦一連串活動加強市民認識、愛護和服務社區,並專誠邀請傷健人士參與義工服務,達至傷健共融。計劃開始至今,機構已邀得55間地區團體、機構、學校擔任協辦團體,服務人次逾5千人次,取得空前成功。

 李主席亦感謝數百位義工長期的無私奉獻,希望日後持續得到社會各界繼續鼎力支持,踴躍捐輸,令社區變得更豐盛多彩。

相關新聞
港區省級政協婦委慶婦女節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春茗 (圖)
霍震寰宴中國高級公務員班 (圖)
荃葵青380婦女訪河源 (圖)
東九龍居委會步行籌款 (圖)
馮堯敬老人護養病房 東華以譚莊淑儀命名 (圖)
亞利桑那大學總裁訪本報 (圖)
(日核危機)港巡藥房搜「防核」藥 揭奸商喉糖充碘片 (圖)
國泰再增返港機 額外添位三千個
曾蔭權到日領事館弔唁 (圖)
轉道返歐美 港酒店爆滿
港核電計劃添變數
搶鹽潮消退 批發價未跌 (圖)
公院治輻射病 設備藥物充足
前冠軍練馬師簡炳墀涉選舉舞弊被拘 (圖)
海關破漁船走私 油桶藏2.4萬手機 (圖)
的哥切線致7車串燒 夾死趕返工少女 (圖)
胖司機載客猝死 的士溜前撼貨車 (圖)
校廁落瓷磚雨傷4男童
中年婦圖慳車費 涉露胸色誘的士司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