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校廁落瓷磚雨傷4男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觀塘官立小學(秀明道)昨發生罕見意外,多名小學男生如廁後排隊從牆上紙筒機取抹手紙時,對上牆頂6塊1平方呎面積的瓷磚突然剝落飛下,4名學生走避不及被擊中受傷,要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校方及建築署事後立即檢查全校所有同類瓷磚建築部分,確保安全。

傷頭肩手腳 送院敷治

 4名受傷男生由11至14歲,分別頭、肩及手腳被瓷磚擊中受傷,幸傷勢不嚴重,由家長陪同送聯合醫院,經敷治後均無礙出院。

 現場為觀塘秀明道130號觀塘官立小學(秀明道)的地下男廁,廁內四壁由地面至約7呎高壁頂均鋪有瓷磚,每塊瓷磚約1平方呎,接近廁所正門的瓷磚牆上安裝有紙筒機,讓學生如廁洗手後取抹手紙。昨晨約10時學校正小息時間,多名各級學生往廁所解手,其中地下男廁內擠有不少學生,部分學生如廁洗手後,如常往紙筒機排隊取抹手紙。期間對上高頂一排共6塊瓷磚突鬆脫剝落,4名學生走避不及被碎片擊中受傷,其餘學生爭相走避。校方接報大為緊張,隨即報警及聯絡受傷學生家長,再由家長陪同送院治理。警員到場調查,列作有人意外受傷處理。

 校方回應查詢時指之前未發生過同類意外,幸4名受傷學生送院接受敷治後,已經無礙出院及返回學校。意外後,建築署已即時派員到學校為發生瓷磚剝落的廁所進行維修,並已完工。校方會對全校所有涉及瓷磚建築部分進行檢查,以確保安全。

相關新聞
港區省級政協婦委慶婦女節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春茗 (圖)
霍震寰宴中國高級公務員班 (圖)
荃葵青380婦女訪河源 (圖)
東九龍居委會步行籌款 (圖)
馮堯敬老人護養病房 東華以譚莊淑儀命名 (圖)
亞利桑那大學總裁訪本報 (圖)
(日核危機)港巡藥房搜「防核」藥 揭奸商喉糖充碘片 (圖)
國泰再增返港機 額外添位三千個
曾蔭權到日領事館弔唁 (圖)
轉道返歐美 港酒店爆滿
港核電計劃添變數
搶鹽潮消退 批發價未跌 (圖)
公院治輻射病 設備藥物充足
前冠軍練馬師簡炳墀涉選舉舞弊被拘 (圖)
海關破漁船走私 油桶藏2.4萬手機 (圖)
的哥切線致7車串燒 夾死趕返工少女 (圖)
胖司機載客猝死 的士溜前撼貨車 (圖)
校廁落瓷磚雨傷4男童
中年婦圖慳車費 涉露胸色誘的士司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