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疆廣匯集團30億拓汽車租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0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應江洪、賀臻 烏魯木齊報道)新疆廣匯集團自2001年涉足汽車服務行業以來,發展速度突飛猛進,2010年廣匯汽車服務股份公司實現年經營總收入達523億元(人民幣,下同)。今年計劃投資30億元進軍汽車租賃業,首批購置1,500輛奧迪汽車,創內地汽車租賃業新紀錄,將遍佈內地18個省、市、自治區,有望發展成為內地最大的汽車租賃服務供應商。

 廣匯實業投資集團董事局主席孫廣信表示,未來廣匯將繼續深化和一汽-大眾奧迪的合作,相信與奧迪等世界品牌汽車製造商合作,將會為廣匯汽車服務行業帶來長足的發展。廣匯在花費8億元訂購首批1,500輛奧迪車後,還將分批採購8,500輛奧迪車,預計該品牌汽車訂單將突破1萬輛。

 據悉,新疆廣匯集團是一家集「清潔能源、汽車服務、房地產」為一體的跨國企業集團。自2001年起開始涉足汽車服務行業,2006年廣匯汽車服務股份公司正式註冊成立。2010年廣匯汽車服務股份公司實現年經營總收入達523億元,稅後利潤達13.3億,新車銷售35.8萬輛,業務覆蓋18個省、市、自治區。通過多年的發展,已經連續3年成為內地最大的乘用車銷售服務商,並成為全球新車銷量最大的乘用車經銷商集團。

相關新聞
香江按息趨升 二手樓陷減價潮 (圖)
盛薈月中前提價7% (圖)
息魔挾核獸 4月登記料跌至萬宗 (圖)
匯賢房託獲批 人幣IPO響鑼 (圖)
近日二手減價個案 (圖)
4月計劃推售新盤資料 (圖)
一手盤昨日銷情
彭州打造千億產業之城 (圖)
科技「給力」內地道路客運
浙商銀行天津再開支行
新疆廣匯集團30億拓汽車租賃
虹橋天地核心商務區動工
港資傢具搶內銷市場 (圖)
毛澤東故鄉韶山引資逾百億 (圖)
中廣核5億淄博建風電場
銀娛夥澳管協培育濠江管理專才
北方最大主題公園津開建 料年接待遊客300萬人次
海航貴陽開四條航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