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銀娛夥澳管協培育濠江管理專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0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林婉琪 澳門報道)銀河娛樂集團為協助澳門青年發掘管理潛能,日前與澳門管理專業協會進行合作協議簽署儀式。澳門特別行政區勞工事務局局長孫家雄、管協會長崔世昌和銀娛副主席呂耀東見證了整個簽署儀式。

 管協理事長劉永誠表示,銀河娛樂集團對年青管理人才本地化及國際化的願景,與管協的育才理念不謀而合,今後將集中幫助青少年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及品德培養,並與銀河娛樂集團合作舉辦員工培訓計劃,冀望能藉此培育一支高效率的精英隊伍。

 銀娛董事程裕昇認為,在當今的國際市場中,澳門已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深信雙方的是次合作,將可為澳門青年提供高質素的培訓和教育,協助年青人成為獨當一面的管理專才,有助本土各類型業務繼續優化,進一步推動澳門適度多元化的發展。

相關新聞
香江按息趨升 二手樓陷減價潮 (圖)
盛薈月中前提價7% (圖)
息魔挾核獸 4月登記料跌至萬宗 (圖)
匯賢房託獲批 人幣IPO響鑼 (圖)
近日二手減價個案 (圖)
4月計劃推售新盤資料 (圖)
一手盤昨日銷情
彭州打造千億產業之城 (圖)
科技「給力」內地道路客運
浙商銀行天津再開支行
新疆廣匯集團30億拓汽車租賃
虹橋天地核心商務區動工
港資傢具搶內銷市場 (圖)
毛澤東故鄉韶山引資逾百億 (圖)
中廣核5億淄博建風電場
銀娛夥澳管協培育濠江管理專才
北方最大主題公園津開建 料年接待遊客300萬人次
海航貴陽開四條航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