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菲司法部長稱調查足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0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森) 菲律賓司法部長德利馬覆信給人質慘劇的生還者和家屬,重申他們的調查已經足夠解釋整件事。死者謝廷駿哥哥謝志堅表示,「我們去信時,當然是想她盡快回覆,可以在死因庭上作證,作為其中一份證供,但最後都沒有,而在一個月後(才回覆),不可以說沒有用,可能在之後的法律行動有用,但這與我們當初的原意就幫不了甚麼。」

事隔一個月 覆信受害者

 生還團員李瀅銓和死者謝廷駿哥哥謝志堅等,上月初去信德利馬,不滿菲律賓當局沒有盡力協助死因研訊。德利馬在事隔一個月後寫信回覆他們,指已經指示調查人員解答家屬的疑問,稍後有消息會通知他們。她又解釋,100多名證人是否來香港作供,純粹是證人意願,司法部只可以按兩地的互助協議辦事,事實上,最後亦成功安排門多薩胞弟視像作供。

 德利馬最後以個人名義向家屬和生還者表達慰問,表示對事件感到難過,如要幫助時,歡迎繼續寫信給她。

相關新聞
陳振聰訟終院遭拒 翻盤機會微 (圖)
無法比擬龔王爭產案
焦點透視:決意直接申請上訴 大律師稱難 (圖)
終極敗訴 警料即提刑事檢控 (圖)
龔如心千億遺產案事件簿
上訴庭拒絕陳振聰的理據
工聯會倡禁旅社捆綁售旅保 (圖)
美亞捐助50萬 易陳先斟酌方案 (圖)
菲司法部長稱調查足夠
反建水泥廠再遇襲 2義工助警拘4惡 (圖)
親友贈利賓納含硫酸 警接手調查
涉騙案保釋候查 銀行司機燒炭亡 (圖)
臥底反黑揭4男女 裸照勒索男子萬元
黑幫尋仇斬傷人 糾黨兇徒囚4年
日本氣團今早抵港 輻射物稀釋無威脅
港102歲女人瑞疑誤飲殺草水不治
「奇女子」余麗莎 告慈德善社禁賣龕
跳白車大鬧大隧 醉漢涉襲警被捕
來論:李怡沒有一點中國人的味道
煙稅車稅有懸念 政府財案「危機」未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