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海誓控房價:今年交滿意答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內地樓市調控頻現組合拳,但樓價卻一直居高不下。在此情況下,上海政府已決計將調控房價列為二季度重點工作,市長韓正甚至還放出「狠話」:「今年要向全市人民交出一張滿意的答卷。」

 上海市政府日前召開今年第二季度工作會議,全面部署二季度市政府工作。其中,全力以赴做好房地產市場調控和住房保障工作被列為二季度重點工作之一。上海市長韓正在會上強調,樓市調控關係廣大人民群眾和上海經濟社會健康發展,上海未來仍將堅定不移控制房價,全力以赴認真抓好房價調控和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設。他並承諾,今年要向全市人民交出一張滿意的答卷。

 為了平抑樓價,上海政府亦頻頻使出調控組合拳,但並非每一項舉措都進展順利。以今年1月末開徵的房產稅為例,據統計,上海被認定需繳納房產稅的住房已有1千多套。但據稅務部門披露,截至目前,已有數筆個人住房房產稅入庫,但總數沒有超過10筆。照此來算,僅有1%的納稅對象已繳納房產稅。

相關新聞
麻風困島80載 慨嘆愛心來得遲 (圖)
麻風島將成絕唱 學者籲保育遺產 (圖)
話你知:甚麼是麻風病?
整合兩難題:地方財政及康復者意願 (圖)
夢想天天啖鮮肉 告別孤島償夙願
喜新居環境 憂老母生計 (圖)
雷諾「烏龍」諜案 首席營運官下台 (圖)
話你知:雷諾「電動車間諜案」回放
外交視角:金磚三亞峰會 對華具四大意義
溫總:中國是歐洲長期投資者 (圖)
《朱鎔基答記者問》英文版首發 (圖)
姜平當選上海副市長 (圖)
麻振軍升任空軍副參謀長
中巴簽署聯合公報 (圖)
內地破20億元假酒案 部分流入超市酒店 (圖)
滬「染色」饅頭全落架 市長令嚴懲 (圖)
深推「孔雀計劃」 重金海外攬才
公安部證實 艾未未受查
食用油巨頭暫緩漲價兩個月 (圖)
甘肅3死毒奶案 疑犯因積怨報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