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耳筒聽歌過馬路 少女遭的士撞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彩霞道車禍肇事的士司機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14歲少女昨午在牛頭角彩霞道疑戴著耳筒沉迷聽歌過馬路,被馳至的士撞至拋上車頭R,再隨車衝前50米才被拋落路面受重傷,據目擊者稱,的士司機向到場調查警員表示已曾響號警告對方,並怪責稱:「電視都有教,勿戴耳筒過馬路啦。」但隨即被警員揶揄:「電視都有話駕車要小心。」的士司機其後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仍在調查意外肇因,暫未有人被捕。

拋上車頭R衝50米倒地

 車禍現場為牛頭角彩霞道近彩盈h,昨午4時許,14歲黃姓少女疑戴著耳筒聽音樂,在上址橫過馬路時,一輛的士沿彩霞道落斜駛至,司機報稱曾響號警告,但少女似未有反應,的士收掣不及將其撞至拋上車頭R,隨的士衝前約50米,待的士煞停,少女才滾落車前倒地受傷,的士司機急忙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受傷少女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情況嚴重。

 警員到場向49歲姓鄺的士司機調查肇事經過,有人聲稱:「當時見到少女戴住耳筒聽歌過馬路,電視都有教,唔好戴住耳筒聽歌過馬路呀!」警員聞言即以教訓口吻回敬一句:「電視都有話,駕車要小心呀!」

相關新聞
衛署派發證書 嚴控來港產子 (圖)
港府七項改善產科服務措施
焦點透視:臨盆闖關料增 兩地需協調
改證提早剖腹產 缺德私醫禁掛單
11月床位 中介開價11萬
非本地孕婦來港分娩流程
最低工資倒數第2天 僱主篇
最低工資首現祭品 網吧5店明結業 (圖)
機械代人手節流 5保安管理200樓 (圖)
休息日飯鐘有薪 盼良心換忠心 (圖)
張建宗拒緩衝期稱初期彈性處理 (圖)
參加旅行團運毒 假情侶機場被擒 (圖)
聖公會入稟 促港中醫院交吉 (圖)
屋頂誤觸架空電纜 失聰工燒傷墮地 (圖)
公民黨區議員 被控滋擾今提訊
澳警拘滬漢 涉百萬騙案
公屋槍王槍太多 調查需時押後審
畢馬威前高層 涉受賄脫罪 (圖)
耳筒聽歌過馬路 少女遭的士撞傷 (圖)
近年利用旅團運毒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