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敬軒望青年人別輕易鬧離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孫耀威與軒仔深受現場觀眾歡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建豪(Vanness)、孫耀威(Eric)、張敬軒(軒仔)前晚假會展舉行《新城極品好男聲對唱音樂會》,除了Eric和軒仔有合作位,Vanness和他們在台上沒有交流,演出完個人部分便離場,現場觀眾反應所見,這位「過江龍」也不及「地頭蟲」好。

打頭陣的吳建豪以一連串勁歌熱舞揭開序幕,又落台跟粉絲握手大玩親民。其後軒仔和Eric合唱,並演繹多首女人歌,二人又說笑要合組「F2」,全晚以軒仔出場時反應最厲害。

吳建豪勁歌熱舞

 身材健碩的Vanness只騷出「麒麟臂」,並沒展示腹肌,教不少粉絲失望。他解釋這跟演唱會不一樣,但是否在個唱上才露肌肉,一切視乎內容編排。由於每日都會游水做gym,肌肉結實之下看起來消瘦了。說到三人沒有合唱,他說因時間倉促又要兼顧其他工作,但跟Eric已認識十多年,能有機會見面感到開心。

關心塑化劑風波

 談到近日台灣的塑化劑風波,他表示是近日才知道,也有去了解什麼東西有這物質,不過平日吃東西都很小心,除巧克力外,台灣飲品也很少喝,皆因珍珠奶茶使人發胖,也不敢碰。問到其老友伍允龍與鍾嘉欣分手的傳聞,他謂:「都是你們寫,(有否聽過他失戀?)你們寫了不用問我。(大家平日有否傾訴心事?)我很清楚他的事,我們是要好的朋友,無所不談,但不會告訴你們。總之他人很棒,武打好心地好,我們和安志杰都是最要好朋友,感情如同兄弟。」繼而他出盡力喪拍心口以證兄弟情。

 軒仔在演繹新歌《只是太愛你》時顯得特別感觸,他有感而發說:「係埋一齊應該拖實手,不輕易放棄,唔好因為發脾氣便鬧分手和離婚,應該考慮一下小朋友。」之前有傳軒仔和關智斌「斷背」情告一段落,問到軒仔是否分手後的感受,他尷尬說:「唔關事,(未分手?)我都唔明大家問咩,好好呀,工作各方面都幾好。」又強調自己拖實手便不易放棄。軒仔表示因近半年有二位同學鬧離婚,最慘便是小朋友,希望年青人不要發脾氣鬧婚變。問他是否暗示謝霆鋒和張曭蛦o一對,軒仔傻笑說:「之前不在港,不知發生何事,我係間歇性唔八卦。」他又透露早前到歐洲為明年推出的琴書拍寫真,又自爆露兩點,笑言這些相可能到最後才用,這兩點便是他的終點。

同學離婚感觸大

 孫耀威開騷前失聲,幸而最後能順利完成演出,他解釋因之前在台灣完成錄音工作,大夥兒便到卡拉OK狂歡48小時,弄致聲帶水腫,其後公司安排一些賺錢騷演出,結果唱爛把聲,開騷前都很辛苦,猶幸不少朋友幫他祈禱,最後上到台如有神助。Eric謂:「同軒仔唱歌好enjoy,麻甩佬合唱女人歌好過癮。」當晚未見其女友陳美詩捧場,Eric笑說:「佢做緊紫荊俠。」繼而心痛說:「近日不少粉絲在微博罵她,當中包括港、台粉絲,他們仍未接受我們拍拖,美詩沒有因被罵而不快,但不敢出席這類場合。(粉絲影響你們結婚?)想結便結,但暫時未想,拍住拖先。」

相關新聞
張敬軒望青年人別輕易鬧離婚 (2011-06-07) (圖)
周家蔚拉洪天明去驗血 (2011-06-07) (圖)
《金陵十三釵》道具是真實武器 聶遠爆張藝謀拍戲很吝嗇 (2011-06-07) (圖)
Cover girl 鬧市派傳單被圍觀 (2011-06-07) (圖)
蔡一智最叻煮牛扒 (2011-06-07) (圖)
焦媛為新舞台劇背國語歌 (2011-06-07) (圖)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2011-06-06)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2011-06-06)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2011-06-06)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2011-06-06)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2011-06-06)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2011-06-06)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2011-06-06) (圖)
陳慧琳賺的全是「私己錢」 (2011-06-05) (圖)
被挑撥與胡杏兒關係 賈曉晨:望畀條生路行 (2011-06-05) (圖)
Ana R.失手機奇談 莊思敏有傳宗接代壓力 (2011-06-05) (圖)
男友「U招」討歡心 官恩娜禮尚往來示愛 (2011-06-05) (圖)
黃榕接「邀約短訊」 陳冠希回應:不是事實 (2011-06-05)
角蛙與蛇 楊思琦鄧健泓最怕 (2011-06-05) (圖)
陳豪期待有「火花」 (2011-06-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