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over girl 鬧市派傳單被圍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Cover girl各出奇謀拉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線官方刊物「Cover girl2011選舉」即將舉行,昨日十位入圍候選Cover girl到旺角鬧市進行拉票,即場向市民派發宣傳單張,吸引不少龍友爭相拍照,要近十名保安人員在場維持秩序。昨日原定十位候選者齊齊亮相,但其中6號何樂兒病倒沒上陣。

 9位Cover girl身穿裝束都是T恤短褲,並不算性感,但她們異口同聲地表示做足了安全措施,加上又是保安一對一保護,也不怕會有人乘機博懵。各人特別在網上呼籲網民投票,3號周嘉莉更叫朋友到現場支持,昨日也有與到來的朋友打招呼,不過首次親身到鬧市宣傳,她表示心情頗為緊張。至於10號羅伊婷表示自己與參與港姐不同,Cover girl是比較親民有活力,但又不及港姐般高貴,所以她也不介意跟途人合照和握手。

相關新聞
張敬軒望青年人別輕易鬧離婚 (2011-06-07) (圖)
周家蔚拉洪天明去驗血 (2011-06-07) (圖)
《金陵十三釵》道具是真實武器 聶遠爆張藝謀拍戲很吝嗇 (2011-06-07) (圖)
Cover girl 鬧市派傳單被圍觀 (2011-06-07) (圖)
蔡一智最叻煮牛扒 (2011-06-07) (圖)
焦媛為新舞台劇背國語歌 (2011-06-07) (圖)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2011-06-06)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2011-06-06)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2011-06-06)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2011-06-06)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2011-06-06)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2011-06-06)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2011-06-06) (圖)
陳慧琳賺的全是「私己錢」 (2011-06-05) (圖)
被挑撥與胡杏兒關係 賈曉晨:望畀條生路行 (2011-06-05) (圖)
Ana R.失手機奇談 莊思敏有傳宗接代壓力 (2011-06-05) (圖)
男友「U招」討歡心 官恩娜禮尚往來示愛 (2011-06-05) (圖)
黃榕接「邀約短訊」 陳冠希回應:不是事實 (2011-06-05)
角蛙與蛇 楊思琦鄧健泓最怕 (2011-06-05) (圖)
陳豪期待有「火花」 (2011-06-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