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ily Allen雙喜臨門 奉子成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Lily Allen與丈夫Sam Cooper一臉幸福,失而復得令Lily非常高興。 路透社

 英國時間6月11日,女歌手Lily Allen與Sam Cooper結婚了!年僅26歲的Lily自去年流產後,終於走出喪子之痛,在一片祝福下與Sam終成眷屬。在當日歡愉的氣氛下,Sam更爆出一個驚人的秘密,原來Lily又再度懷孕了,二人名符其實是奉子成婚。

 去年11月時,Lily因感染病毒而痛失胎兒。Sam為了表示愛意,願許下一生的承諾照顧Lily。日前在英倫西部的格洛斯特郡聖詹士教堂中,二人終於舉行婚禮。在相片中略見Lily稍為發福,初以為只是心廣體胖而已,及後賓客向媒體透露,Sam在婚禮上宣佈Lily再度懷孕,可謂是雙喜臨門。

最少懷孕12周

 當日,Lily身穿由法國設計師Dephine Manivet設計的婚紗,並由父親Keith Allen引領下步入教堂。出席的賓客約有100位,包括Lily的姐姐Sarah Allen、演員Angus Deayton及Harry Enfield等。只見手執花束的Lily心情大好,不時向四周揮手。Lily展露出燦爛笑容的原因除了是與Sam拉埋天窗外,據外國媒體報道原來她已經懷孕最少有12周了。

婚紗設計師確認

 據出席的賓客向雜誌《Us Weekly》爆料,「Sam在婚禮發言時宣佈此一消息,他們可謂是歡喜若狂,這實在是大日子中最佳的喜訊!」又指Lily喜極而泣。事後,Lily的婚紗設計師Dephine Manivet也作出確認︰「她懷有身孕實在是十分美好,我也為她而感到高興。當然她也非常開心,因這是美妙的事情。」又指︰「你可以見到微微隆起的腹部,與婚紗相襯起來實在是十分可愛。」

 ■文︰Wyman

相關新聞
Lily Allen雙喜臨門 奉子成婚 (2011-06-13) (圖)
新加坡影匯走紅地毯 湯漢斯遺憾未吃魚頭米粉 (2011-06-13)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3) (圖)
不適入院接受檢查 Selena指小Justin已過「岳母關」 (2011-06-12) (圖)
網上轉播吸10萬人瀏覽 SM領韓流闖歐洲隊員感榮幸 (2011-06-12)
夢露經典白裙拍賣 估價逾千萬 (2011-06-12) (圖)
心繫故鄉畢仔捐錢助重建 (2011-06-12) (圖)
SMAP齊扮香蕉 望國民日日開心 (2011-06-12)
免費聚會招待4千歌迷 KARA稱從今天起重生 (2011-06-12) (圖)
Jack White夫妻搞派對 賀離婚 (2011-06-12)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2) (圖)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2011-06-11) (圖)
30歲以下名人收入最高排行榜 (2011-06-11)
相隔10年重臨香江 平井堅高歌會港迷 (2011-06-11)
眾星祝賀摩根費曼 奪終身成就獎 (2011-06-11) (圖)
SM家族法國演唱會受歡迎 SJ利特爆曾欺負隊友 (2011-06-11)
AKB48人氣榜登第9位 指原莉乃爆自投3票 (2011-06-11)
娛聞雜碎 (2011-06-11) (圖)
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威廉伉儷 盛裝撐慈善 (2011-06-11)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