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Lady GaGa(見圖)在羅馬獻唱,為同性戀者爭取權益。期間更高呼「要求同情、了解、最重要的是我們現在要完全同等權利!」她又表示尊重宗教,但宗教應接受各種不同的人。 ■路透社

■前日,SM娛樂會長李秀滿於巴黎向歐洲作曲家和音樂製作人介紹了「韓流發展三階段」,分別是出口韓流文化商品、通過與當地公司合作擴大市場及與當地公司成立合作公司,分享韓國文化。據知米高積遜的製作人Teddy Riley也有到場。

■Super Junior的希澈在Twitter中大讚法國很美妙,又讚許當地的女士,指自己會考慮與異國的女子結婚。

■EXILE成員AKIRA在大阪豐國神社宣傳大河劇《江姬們的戰國》時,被問到與長澤正美的戀情,他幽默地說:「我完全毫不知情,我只跟江(上野樹里飾)發展順利。」

■日裔名模青木迪芳為未婚夫James Bailey誕下男嬰,二人更上載BB的照片於Twitter中,可見二人非常高興。

相關新聞
Lily Allen雙喜臨門 奉子成婚 (2011-06-13) (圖)
新加坡影匯走紅地毯 湯漢斯遺憾未吃魚頭米粉 (2011-06-13)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3) (圖)
不適入院接受檢查 Selena指小Justin已過「岳母關」 (2011-06-12) (圖)
網上轉播吸10萬人瀏覽 SM領韓流闖歐洲隊員感榮幸 (2011-06-12)
夢露經典白裙拍賣 估價逾千萬 (2011-06-12) (圖)
心繫故鄉畢仔捐錢助重建 (2011-06-12) (圖)
SMAP齊扮香蕉 望國民日日開心 (2011-06-12)
免費聚會招待4千歌迷 KARA稱從今天起重生 (2011-06-12) (圖)
Jack White夫妻搞派對 賀離婚 (2011-06-12)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2) (圖)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2011-06-11) (圖)
30歲以下名人收入最高排行榜 (2011-06-11)
相隔10年重臨香江 平井堅高歌會港迷 (2011-06-11)
眾星祝賀摩根費曼 奪終身成就獎 (2011-06-11) (圖)
SM家族法國演唱會受歡迎 SJ利特爆曾欺負隊友 (2011-06-11)
AKB48人氣榜登第9位 指原莉乃爆自投3票 (2011-06-11)
娛聞雜碎 (2011-06-11) (圖)
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威廉伉儷 盛裝撐慈善 (2011-06-11)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