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勝基、少女時代廣告約最多 李英愛860萬酬勞封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英愛憑《大長今》晉身一線女演員之列,廣告身價亦水漲船高封冠。 資料圖片

 近日有韓國媒體揭露2011年各藝人的一年廣告代言身價,當中今年成功誕下龍鳳胎的「大長今」李英愛及Hip Hop組合BIGBANG榮膺男女藝人的榜首,而李勝基和少女時代則封廣告天王天后,擁有最多的廣告代言。

 年屆40歲的李英愛身價近12億韓圜(約860萬港元),雖然廣告數量不及全盛時期,近年亦專注讀書及產子,但仍不斷有廣告邀約。過了40歲的高賢貞不但拍劇片酬最高,連廣告身價亦不低,約10億韓圜排第2,其高貴的氣質獲不少名牌化妝品及咖啡產品垂青。第3位是演員金泰希和全智賢,身價約9億韓圜。而11億韓圜居男藝人榜首的BIGBANG因歌迷年紀層較輕,因此代言的手機、啤酒、相機等產品均深受年輕人歡迎,第2至5位分別是Rain、2PM、JYJ及趙寅成。

 不過,過去一年手執最多廣告的男女藝人卻是李勝基和少女時代。有國民弟弟之稱的李勝基去年轉型成功,愈來愈有男人味,也成功接拍了化妝品、銀行等合共12個廣告,堪稱廣告天王。女藝人則由少女時代稱霸,9名成員不但分拆為不同品牌代言,更攻陷日本廣告市場,又獲Dior、Intel等國際大品牌相中做代言人,成績裴然。

玄彬放假要親吻獎杯

 身價約7億韓圜的玄彬去年憑韓劇《秘密花園》而人氣急升,接拍了8個廣告,進帳56億韓圜。雖然他現正在白翎島服兵役,一舉一動仍然備受關注。據知,他將於7月初擁有為期6天5夜的休假,有別於早前只與家人及好友安靜度假,因早前他在「百想藝術大賞」的電視劇類別稱帝,其經理人公司特別安排了獎杯轉交儀式,玄彬亦表示期待親吻該獎杯。■文:Mana

相關新聞
第65屆東尼獎主要得獎名單 (2011-06-14)
與蘆田愛菜演父女無距離 松山研一每日獲治癒 (2011-06-14)
談隆鼻扮失憶 金賢重嫉妒元彬 姜東元 (2011-06-14)
朴信惠訪台大陣仗 渡邊麻友獲500粉絲力撐 (2011-06-14) (圖)
陳可辛 意大利獲頒特別成就獎 (2011-06-14) (圖)
2PM俊昊 爆想與女友鴛鴦戲水 (2011-06-14)
《黑癲鵝先生》首映 占基利 小企鵝爭鋒頭 (2011-06-14) (圖)
李勝基、少女時代廣告約最多 李英愛860萬酬勞封冠 (2011-06-14) (圖)
Lily Allen雙喜臨門 奉子成婚 (2011-06-13) (圖)
新加坡影匯走紅地毯 湯漢斯遺憾未吃魚頭米粉 (2011-06-13)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3) (圖)
不適入院接受檢查 Selena指小Justin已過「岳母關」 (2011-06-12) (圖)
網上轉播吸10萬人瀏覽 SM領韓流闖歐洲隊員感榮幸 (2011-06-12)
夢露經典白裙拍賣 估價逾千萬 (2011-06-12) (圖)
心繫故鄉畢仔捐錢助重建 (2011-06-12) (圖)
SMAP齊扮香蕉 望國民日日開心 (2011-06-12)
免費聚會招待4千歌迷 KARA稱從今天起重生 (2011-06-12) (圖)
Jack White夫妻搞派對 賀離婚 (2011-06-12)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2) (圖)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2011-06-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