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DeepV籮霸俯身走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籮霸身穿Deep V裙,飄逸進場。法新社

 荷里活女星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和籮霸Jennifer Lopez前日一同擔任德國長壽電視節目《Wetten, dass..?》夏日特輯的嘉賓。金美倫穿上深藍色短褲裝,大騷美腿,籮霸則穿上Deep V印花長裙,別具苗頭。不過,當籮霸彎腰整理裙襬,準備坐下時,卻意外露出右邊乳頭,甚為失策兼尷尬。

 該節目在西班牙鬥牛場進行錄影,除金美倫及籮霸外,模特兒Heidi Klum、德國一級方程式車手Sebastian Vettel及唱片監製Dieter Bohlen均有亮相,但籮霸的出場排場最為隆重,可坐馬車進入鬥牛場,男主持人Thomas Gottschalk還幫她挽裙襬,以免被會場颳起的陣陣大風吹起,十分體貼,可惜當他們走到沙發,籮霸彎腰整理長裙,以便坐下時,V領向外移導致意外露點,幸好時間甚短,沒有引起在場觀眾的注意,不過已被在場的「狗仔隊」把握時機攝入鏡頭,真慘。

籮霸兩年沒戲渴望再拍

 籮霸接受訪問時透露很享受出任《全美偶像》的評審,但仍未決定下輯會否繼續留任。她表示錄影該節目帶給自己很多的驚喜,很喜愛該節目,但下年她已計劃了很多工作,要考慮自己真正想做甚麼,才能決定是否繼續出任評審,又指現在仍有時間,還未到做決定的時刻。不過,她直言很想再做演員:「我已經兩年沒有拍新戲了,很想再拍電影!」其後,她換上黑色羽毛裝,演唱自己的新歌《On the Floor》。

金美倫與前愛片場歡聚

 金美倫則在節目中宣傳新戲《Bad Teacher》,雖然其前男友Justin Timberlake為戲中主角,金美倫並不因此感到不便,她指與Justin是好朋友,喜歡一齊在片場開玩笑,笑言:「如處身在天堂。」她表示在戲中飾演一位做盡壞事的老師,直言:「作為一名專業演員,我應該令觀眾喜歡我演繹的角色,但看完劇本後,我很懷疑會有人喜歡這樣的女性。」該片導演Jake Kasdan則表示很多人希望看到金美倫壞的一面,才邀請她出演此角。 ■文:Mana

相關新聞
上海影節金爵獎新人大放異彩 賈樟柯徒弟韓傑奪兩大獎 (圖)
傳媒大獎揭曉《鋼的琴》包攬四獎項 (圖)
徐克:手機電影新鮮好玩 (圖)
拉姑新加坡幫鬍鬚Kong睇孫婷婷觀察霆鋒無異樣 續打機 (圖)
霆鋒出現必成焦點 家輝做宣傳有備而戰 (圖)
李天縱俯身餵綿羊春光乍洩 (圖)
兒子父親節送「大禮」張繼聰夫妻津津樂道 (圖)
郭晉安參加「划浴缸」 白姐姐謝偉俊表現恩愛 (圖)
呂婉柔來港稱因汪小菲受委屈 (圖)
鄺敏慧餘情未了 望大家支持崔建邦 (圖)
林子祥演唱昨晚壓軸林媽媽向捧場觀眾致謝 (圖)
仁愛堂慈善晚宴琴姐胡楓出錢出力 (圖)
DeepV籮霸俯身走光 (圖)
色士風大師Clarence病逝 「波士」Bruce哀樂壇失瑰寶 (圖)
兌現承諾 車勝元下月訪台 (圖)
娛聞雜碎 (圖)
與張馨予拍拖壓力來自傳媒 吳卓羲堅持不公開關係 (圖)
楊受成請《建黨》主創南丫島嘆海鮮 (圖)
與50藝人同赴東瀛 志偉為旅業打氣 (圖)
滕麗名不靠男人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