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升中首志願 重傷女生須開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蔣焯文)「升中獲派第一志願,本來很開心……」頭部重創須做開腦手術的女童利芷筠,家人守候在手術室外憂心忡忡,手術後情況由危殆轉嚴重。其姑姐表示,芷筠獲派藍田區一間女子中學,因屬第一志願,十分開心,昨相約同班舊同學及老師相聚聯歡,詎料中途出事,由於她腦積血,情況令人憂心。另一名同重創的男童林俊傑,亦同在伊利沙伯醫院兒科深切治療室留醫昏迷,其家人包括母親趕到醫院了解情況,各人均愁眉不展。

 利芷筠的姑姐說,芷筠父親已去世,母需長期內地工作,故芷筠平日須暫住藍田親友家。

 天主教柏德學校女校長陳美卿對有學生遇車禍重傷深感難過,並祝願2人早日康復。她形容,利、林2人都是今屆品學兼優的畢業生,小六畢業茶會及升中茶會分別已於大前日及前日舉行,昨日開始正式放暑假,據她所知,事發時應有8至10名同班同學相約往聚會玩樂,出事後有同行同學返校求助,校方立即派出老師到場協助及通知家長。

 陳校長續稱,由於有多名同行同學目擊事發經過,校方已啟動危機處理機制留意學生的情緒反應,並考慮日後進一步加強學生交通安全意識,避免同類意外發生。

相關新聞
習近平勉港僑界 推動愛國愛港力量壯大 (圖)
凝聚僑胞 抓緊「十二五」機遇 (圖)
民主黨總幹事陳家偉涉嫖妓 狡辯「裸體訪談」 (圖)
立會議員:從政者應自律 (圖)
形象插水:「桃花劫」呃公帑 白鴿黨醜聞不斷 (圖)
幕後大員:第二梯隊核心 曾任區會副主席
網友揶揄陳家偉民主黨
彩虹促民主黨道歉
殉職警長設靈特首同袍致祭 (圖)
李少光:激進示威不負責任
社民連遊行 癱瘓花園道 (圖)
梁美芬兩辦事處遭潑漆 (圖)
購禮謝師慶升中 2童挨車撞重傷 (圖)
獲升中首志願 重傷女生須開腦
思潮物流費佔成本38% 無線:「匪夷所思」 (圖)
實習醫生派錯藥 港威院病婦枉死 (圖)
聘思潮協議書 無線律師:無見過
富商私家機撞毀 告航空中心索百萬
志強時評:必須堅持堵塞「補選公投」漏洞的底線
破除成見:黨史作者寫民記 方知黨員多諗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