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拾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1]     我要評論

蹼泳世錦賽 中國摘2金

 據新華社布達佩斯30日電 第16屆世界蹼泳錦標賽30日在匈牙利東南部城市霍德梅澤瓦沙海伊開賽,中國選手在首日比賽中獲得兩枚金牌。在女子50米潛泳決賽中,世界紀錄保持者、中國選手朱寶珍以16秒37的成績奪得金牌。法國選手獲得銀牌,俄羅斯選手獲得銅牌。在女子400米蹼泳決賽中,中國選手劉嬌以3分12秒90的成績奪得金牌。兩名俄羅斯選手分別獲得銀牌和銅牌。

男籃赴海寧 備戰斯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曉莉) 斯坦科維奇盃國際男籃邀請賽1日將展開海寧站的比賽,中國男籃將在斯盃迎戰三大對手——俄羅斯、澳洲和安哥拉隊。從7月20日開始,中國男籃移師北侖開始為期10天的封閉集訓,一直沒有歸隊的易建聯也首次回到國家隊的陣容之中。不過,易建聯需比賽前1日才能和國家隊會合,屆時能否在首場對安哥拉的比賽中上陣仍是未知數。

女排世青賽 中美爭銅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曉莉) 2011年女排世青賽準決賽,香港時間31日在秘魯首都利馬全部結束,中國國青隊以0:3不敵歐洲冠軍意大利隊無緣決賽,三局比分為:21:25、20:25及16:25。中國隊只能與美國隊爭奪銅牌,決賽將在巴西和意大利隊之間進行。另外一場準決賽,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和美國隊苦戰5局最終以3:2險勝。

相關新聞
孫楊強勢奪金締世績 (圖)
世游賽獎牌榜
羅切特膺世游賽5金王 (圖)
國足世盃預賽獲上籤 (圖)
國足與同組對手交鋒史
國足賽程
男足遇弱不強讓人憂 (圖)
中華拾錦
皇馬抵穗 (圖)
保特200米 輕鬆折桂 (圖)
羅伯斯因傷缺席 奧利華負小將 (圖)
鮑維在布達佩斯跑出9秒86 (圖)
李輝立淡出流浪 巴貝利陳鴻平掌帥印 (圖)
「升班馬」港迪缺班費 甲組隊或少1隊 (圖)
國際籃聯為NBA球員開綠燈 (圖)
細威大勇 殺入西部銀行精英賽決賽 (圖)
港少壁世青賽勇奪季軍 (圖)
意國拚死 法西碰頭 (圖)
比利與巴西足協主席交惡 (圖)
世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