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特200米 輕鬆折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保特在200米仍無敵。法新社

 2011國際田徑聯合會鑽石聯賽進入第11站斯德哥爾摩站的爭奪。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的男子200米比賽,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閃電保特在未受到任何挑戰的情況下,輕鬆以20秒03的成績摘金,他在鑽石聯賽200米比賽中已經奪得3連冠。

 本次比賽參賽的7位選手中有4位職業生涯曾打開過20秒大關,當然其中最為搶眼的無疑是世界紀錄保持者保特,而除了牙買加閃電外,另外一位牙買加90後小將阿什梅亞德也跑出過19秒95的好成績。

 保特穿了一件藍色帽T的長袖衫,賽前牙買加閃電依然表現輕鬆。第一槍比賽順利開始,剛進入彎道保特便超過了位於外道的兩位同胞安德森和烏吉,剛剛進入直道,牙買加閃電便已經取得了領先優勢,並且領先差距越來越大。最後10米保特已經開始收力,並最終以20秒03的成績最先衝線輕鬆奪冠。

 巴拿馬的愛德華茲以20秒47獲得亞軍,烏吉以20秒56排名第三。原本以20秒44緊隨保特第二個衝線的安德森由於踩過邊線進入對手的跑道而被取消資格。衝線後保特直接坐在地上擺POSE供記者們拍照,隨後牙買加人給熱情的現場粉絲簽名握手,比賽在熱烈圓滿的氣氛下結束。  ■綜合外電

相關新聞
孫楊強勢奪金締世績 (圖)
世游賽獎牌榜
羅切特膺世游賽5金王 (圖)
國足世盃預賽獲上籤 (圖)
國足與同組對手交鋒史
國足賽程
男足遇弱不強讓人憂 (圖)
中華拾錦
皇馬抵穗 (圖)
保特200米 輕鬆折桂 (圖)
羅伯斯因傷缺席 奧利華負小將 (圖)
鮑維在布達佩斯跑出9秒86 (圖)
李輝立淡出流浪 巴貝利陳鴻平掌帥印 (圖)
「升班馬」港迪缺班費 甲組隊或少1隊 (圖)
國際籃聯為NBA球員開綠燈 (圖)
細威大勇 殺入西部銀行精英賽決賽 (圖)
港少壁世青賽勇奪季軍 (圖)
意國拚死 法西碰頭 (圖)
比利與巴西足協主席交惡 (圖)
世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