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輝立淡出流浪 巴貝利陳鴻平掌帥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前港腳巴貝利(中)在新球季掌流浪帥印。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甲組流浪足球隊在新球季的組軍已幾近完成,領隊馮永成與教練巴貝利組成新領導層,管理流浪十多年的總監李輝立淡出球隊。

 流浪新一屆教練將由前球員巴貝利出任,和陳鴻平拍檔組成「雙頭馬車」,而管理球隊的工作由新成員馮永成出任,重臣李輝立淡出退居幕後。

 李輝立透露:「球隊運作仍然暢順,高層人士有增無減,新人士黃兆華、前足總教練班畢業生馮永成入主管理球隊,而自己退居幕後的同時,仍然為球會物色贊助,為球會籌集班費。會長莫耀強仍為球會熱心出錢出力。」

 而球隊組軍情況,班費不少於500萬,由於外援基藍瑪、馬高遜離隊,外援方面由新任教練巴貝利物色,大部分華人球員仍留隊,流浪仍然以培養青年球員為方針。

相關新聞
孫楊強勢奪金締世績 (圖)
世游賽獎牌榜
羅切特膺世游賽5金王 (圖)
國足世盃預賽獲上籤 (圖)
國足與同組對手交鋒史
國足賽程
男足遇弱不強讓人憂 (圖)
中華拾錦
皇馬抵穗 (圖)
保特200米 輕鬆折桂 (圖)
羅伯斯因傷缺席 奧利華負小將 (圖)
鮑維在布達佩斯跑出9秒86 (圖)
李輝立淡出流浪 巴貝利陳鴻平掌帥印 (圖)
「升班馬」港迪缺班費 甲組隊或少1隊 (圖)
國際籃聯為NBA球員開綠燈 (圖)
細威大勇 殺入西部銀行精英賽決賽 (圖)
港少壁世青賽勇奪季軍 (圖)
意國拚死 法西碰頭 (圖)
比利與巴西足協主席交惡 (圖)
世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