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霆鋒張柏芝宣告離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霆鋒及柏芝四月攜手亮相金像獎,據悉夫妻關係當時已很差,但為顧全大局才恩愛現身。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霆鋒、張柏芝婚變事件拖拉了三個月,昨日終於有了結果,二人分別透過公司發出聯合聲明,宣佈他們因性格不合決定離婚,近五年婚姻正式劃上句號,二人並會共同管養一對兒子Lucas和Quintus,希望令他們可以在寧靜開心下快樂成長。正在北京拍劇的謝霆鋒最快會在9月28日回港出席活動,而張柏芝則會在9月6日現身香港,出席《無價之寶》香港首映禮。

  「鋒芝婚變」擾攘多時,霆鋒和柏芝經過幾次對話後,終於有了離婚定案,昨日他們分別透過張柏芝經理人公司新亞洲娛樂公司,以及謝霆鋒的英皇娛樂公司發出一份聯合離婚聲明,指他們因性格不合而共同決定離婚,並和平地達成協議,日後他們會共同管養兩個孩子,一切會以兩個小孩的幸福成長為主要考慮因素。聲明又指對於近日有關傳媒對他們離婚的不實報道,他們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亦請大家不用再為此事作胡亂猜測。

沒交代贍養費問題

 據了解,今次是霆鋒和柏芝在達成共識下,決定在昨日同一時間,由各自的經理人公司向外界發放聲明。而人在北京和張衛健一起拍電視劇《下一個奇跡》的霆鋒,情緒沒太大波動,如常工作。因為新劇需要到上海、台灣等地取景拍攝,他最快會在9月28日回香港出席活動。張柏芝就暫定在9月6日現身香港,出席《無價之寶》香港首映禮。

 霆鋒和柏芝向各界對他們二人及家人的關心表示衷心感激,亦希望大家給予他們及家人,尤是一對小孩寧靜的生活空間,讓其開心快樂成長。本聲明以後,他們將不會就離婚事宜再作任何回應。這份聲明中他們只交代了一對兒子會共同撫養,但並沒有透露霆鋒給柏芝的贍養費問題,也沒有提及霆鋒在離婚後要付兒子多少生活費,對「錢銀」方面隻字沒提。

 自今年5月柏芝在機艙主動與「慾照」男主角陳冠希合照,引爆「鋒芝」婚變事件。事件擾攘三個多月來,外間傳聞不絕,先有電台主持人查小欣在節目上踢爆柏芝向霆鋒苛索資產,令柏芝形象大跌。其後柏芝接受傳媒訪問時力數霆鋒不是好老公,不是好爸爸,似暗示是霆鋒向傳媒放料。霆鋒亦在北京的電影記者會上,剖白雖仍深愛柏芝,但這段婚姻不知如何走下去,當時大家對他倆婚姻已不看好,二人就離婚事宜分別委託律師展開談判。

共同出席Lucas學校活動

  經過三輪對話,二人早前秘密回港進行十六小時的馬拉松談判後,終達成協議,據知柏芝為保障兒子,要求霆鋒把逾兩億元物業財產全歸兒子所有。儘管這段婚姻已是各走各路,不過他們會堅持以一對兒子為大前提,好像霆鋒和柏芝早前便一起出席Lucas在學校的家庭日活動,盡量給予兒子有一個完整家庭的感覺。

  霆鋒和柏芝復合後於06年9月在菲律賓突然結婚,當時二人愛得痴纏,柏芝指可以為霆鋒犧牲事業,火速生仔。二人在單親家庭長大,最終二人的孩子也不能打破宿命,同樣要步父母後塵。「鋒芝」經營了四年多的婚姻,如今正式了斷夫妻關係,糾纏了一段時間的婚變事件已得到結果,難怪近日的霆鋒和柏芝重綻笑容,專心投入工作中。

相關新聞
謝霆鋒張柏芝宣告離婚 (圖)
圈中藝人迴響 (圖)
三哥三嫂夫妻檔演舞台劇 賈思樂成苗僑偉情敵 (圖)
能邊唱歌邊吸氣 林子祥自爆有異能 (圖)
周柏豪自爆初戀被劈腿 (圖)
琦琦認為老公女兒最保值 (圖)
與黃曉明前女友合作 陳偉霆稱不尷尬 (圖)
胡軍頂替成龍演忽必烈 佘詩曼千萬片酬做皇后 (圖)
稱與蔡慧欣只是朋友 羅仲謙不清楚傅穎情況 (圖)
官恩娜撐羅仲謙易相處 (圖)
阿倫生日收珍貴手繪畫 (圖)
楊怡直言恨收鑽飾 (圖)
獲上海電影節五項大獎 《郎在對門唱山歌》九月西安首映
陳奕迅「單挑」林丹 上演「巔峰對決」 (圖)
東海、藝聲受傷 希澈9.1入伍 (圖)
不敢乘飛機超過10小時 車太賢 深受恐慌障礙困擾 (圖)
暢遊海灘 Rain即時後生15年
與前妻同遊墨西哥 查理辛 否認復合 (圖)
享受與家人度假 Bono 否認健康堪虞 (圖)
與趙寅成拍吻戲 河智苑爆差點撞斷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