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海、藝聲受傷 希澈9.1入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希澈(左)錄影完本周日的《人氣歌謠》後,將無機會再見到10人姿態的SJ。 資料圖片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SJ)本月初推出的第5張專輯《Mr. Simple》大賣13萬張,更佔領多個音樂排行榜冠軍,最近還推出新版本催谷銷量,但昨日接連傳出噩耗,先有東海及藝聲在錄影綜藝節目《出發夢之隊2》時受傷,後有日前剛獲得「演藝圈人脈最廣」封號的成員希澈突然宣布會在9月1日入伍,令一眾歌迷傷心不捨。

 據其經理人公司SM娛樂表示,希澈將在9月1日在忠南論山市陸軍訓練基地入伍,接受為期4星期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將以公益勤務要員身份在部隊服役23個月,預計2013年8月才退伍,因希澈希望安靜入伍,所以入伍當天應該不會舉行特別活動。

原想不辭而別

 希澈昨日接受訪問時透露,由於是年紀比較大才入伍,所以想悄悄地走,待入伍後才通過隊長利特主持的電台節目發佈入伍消息。不過,四周的人都指這樣不辭而別對Fans及一直關心自己的人有點不禮貌,所以透過公司正式發表通知。他指新碟推出後,成績驕人,原想推遲入伍日期,但自己早已下定決心,所以按原定計劃服役。他稱公佈消息後,心情變得舒適,剩下不足10天的時間,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如為主持的廣播節目做結尾,返故鄉江原道等。

 他表示雖然成員們因感到不好意思,沒有當面表達分離之情,但則透過短訊告知不能沒有自己,他感謝各隊友外,亦深信在沒有自己的日子裡,他們也能好好引領Super Junior走下去。他亦感謝歌迷6年的支持,「退伍後我會以重新開始之心進行活動,屆時如果還看得上我,請再次喜歡我吧。」

一日內傳5人傷

 另外,前日SJ的利特、神童、東海、晟敏、藝聲和銀赫錄影《出發夢之隊2》時,除利特和神童外,餘下4人均告受傷。藝聲在比賽中突然從半空跌下,腰部受創,痛到不能站起來,要工作人員扶持下進入醫療室,事後雖有完成比賽,但不時摸著腰部,情況令人擔憂。晟敏則拉傷雙手,要即時進行針灸治療,東海跌落水時擦傷膝蓋流血,銀赫的肩膀亦似是出現問題,要醫生噴止痛劑。及後SM娛樂表示只有藝聲和東海分別腰部和膝蓋受傷,已即時接受了緊急處理,沒有大礙,但以防萬一,將會接受詳細檢查。此外,另一成員始源前日亦傳出因拍攝新劇《波塞冬》而受傷,及後證實是誤傳。  ■文:Mana

相關新聞
謝霆鋒張柏芝宣告離婚 (圖)
圈中藝人迴響 (圖)
三哥三嫂夫妻檔演舞台劇 賈思樂成苗僑偉情敵 (圖)
能邊唱歌邊吸氣 林子祥自爆有異能 (圖)
周柏豪自爆初戀被劈腿 (圖)
琦琦認為老公女兒最保值 (圖)
與黃曉明前女友合作 陳偉霆稱不尷尬 (圖)
胡軍頂替成龍演忽必烈 佘詩曼千萬片酬做皇后 (圖)
稱與蔡慧欣只是朋友 羅仲謙不清楚傅穎情況 (圖)
官恩娜撐羅仲謙易相處 (圖)
阿倫生日收珍貴手繪畫 (圖)
楊怡直言恨收鑽飾 (圖)
獲上海電影節五項大獎 《郎在對門唱山歌》九月西安首映
陳奕迅「單挑」林丹 上演「巔峰對決」 (圖)
東海、藝聲受傷 希澈9.1入伍 (圖)
不敢乘飛機超過10小時 車太賢 深受恐慌障礙困擾 (圖)
暢遊海灘 Rain即時後生15年
與前妻同遊墨西哥 查理辛 否認復合 (圖)
享受與家人度假 Bono 否認健康堪虞 (圖)
與趙寅成拍吻戲 河智苑爆差點撞斷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