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怡直言恨收鑽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怡、陳敏之佩戴合共210卡的鑽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怡、陳敏之昨日出席珠寶店活動,二人獲大會贊助佩戴合共210卡的鑽飾,閃爆全場。楊怡以低胸性感打扮現身,敏之則穿上斜膊短裙騷長腿,搶鏡程度不相伯仲。

 楊怡透露這次酬勞非常好,笑言有多個「零」夠付首期,又指若然大會送贈鑽飾,她開心得連呼三聲「收」。楊怡認為女孩子戴鑽飾更能充滿自信,對珠寶店的「九心一花」獨特圖案鑽飾更讚嘆不已,笑言希望搵到人送,繼而羨慕地望著已有男友的敏之說:「你實有人送啦。」敏之坦言:「唔知佢得唔得,過往我有買過鑽石耳環仔給自己,我係慳妹,都係等人送。」

 提到陳豪(Mo)和陳茵媺被指關係已昇華到半同居階段,二人經常在陳豪秘密租住的深井碧堤半島共聚,楊怡和敏之異口同聲表示未看這新聞,楊怡的經理人更搶說麥長青已回應了二人是到其深井家吃飯而已。楊怡隨即和應:「咁我又信,因麥包住深井,其實我同阿Mo經常在公司餐廳吃飯,可是沒人理會,大家暗地裡是要好的朋友,總之我現時缺乏一個送鑽戒給我的人。」

 另外,對於傳出同居,陳豪作出否認,表示當晚他們只係去麥包(麥長青)屋企食飯,之前都食過幾次。他又否認座駕泊得鬼祟,只是想低調與陳茵媺去食飯而已。聲稱只是去朋友家食飯的他,至於為何座駕整晚都沒離開過? 他解釋因晚飯時飲了些酒,於是翌日才駛走座駕。當問到與陳茵媺現時是甚麼關係時,他繼續聲稱只是約會階段,不肯公開女友身份。

相關新聞
謝霆鋒張柏芝宣告離婚 (圖)
圈中藝人迴響 (圖)
三哥三嫂夫妻檔演舞台劇 賈思樂成苗僑偉情敵 (圖)
能邊唱歌邊吸氣 林子祥自爆有異能 (圖)
周柏豪自爆初戀被劈腿 (圖)
琦琦認為老公女兒最保值 (圖)
與黃曉明前女友合作 陳偉霆稱不尷尬 (圖)
胡軍頂替成龍演忽必烈 佘詩曼千萬片酬做皇后 (圖)
稱與蔡慧欣只是朋友 羅仲謙不清楚傅穎情況 (圖)
官恩娜撐羅仲謙易相處 (圖)
阿倫生日收珍貴手繪畫 (圖)
楊怡直言恨收鑽飾 (圖)
獲上海電影節五項大獎 《郎在對門唱山歌》九月西安首映
陳奕迅「單挑」林丹 上演「巔峰對決」 (圖)
東海、藝聲受傷 希澈9.1入伍 (圖)
不敢乘飛機超過10小時 車太賢 深受恐慌障礙困擾 (圖)
暢遊海灘 Rain即時後生15年
與前妻同遊墨西哥 查理辛 否認復合 (圖)
享受與家人度假 Bono 否認健康堪虞 (圖)
與趙寅成拍吻戲 河智苑爆差點撞斷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