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官恩娜撐羅仲謙易相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官恩娜(Ella)(圖左)、姚嘉莉(圖右)前晚出席慈善打機活動,自稱是機迷的Ella玩得甚是投入,原來她曾有過逾40多小時的打機紀錄,但就未試過跟男友打機,也不知對方是否喜歡這玩意。

 Ella獲大會送贈最新電玩遊戲機,問她會否跟男友對打,Ella避談男友說:「會同朋友仔玩。」提到打遊戲機,Ella便滔滔不絕,她透露從小便喜歡打機,一打便是六、七小時,試過沉迷到玩足40多小時,打到天昏地暗。

 說到傅穎指控被舊愛羅仲謙虐打,Ella分別認識二人,她和謙仔為慈善騷練習踩單車,覺得對方不像有暴力傾向,而且很易相處,而她覺得傅穎也是個好女孩。提到傅穎表示被男方背叛一事,Ella指不清楚別人的事,不便評論,但凡事都可以靜心解決。當問到Ella有否被男友背叛時,她露出尷尬神色:「不想講以前的事,但沒試過被前男友打過,唯一打過我的男人便是哥哥。現在是文明社會,任何問題都可以坐低慢慢講,無論男和女都不要以暴力解決問題。」

相關新聞
謝霆鋒張柏芝宣告離婚 (圖)
圈中藝人迴響 (圖)
三哥三嫂夫妻檔演舞台劇 賈思樂成苗僑偉情敵 (圖)
能邊唱歌邊吸氣 林子祥自爆有異能 (圖)
周柏豪自爆初戀被劈腿 (圖)
琦琦認為老公女兒最保值 (圖)
與黃曉明前女友合作 陳偉霆稱不尷尬 (圖)
胡軍頂替成龍演忽必烈 佘詩曼千萬片酬做皇后 (圖)
稱與蔡慧欣只是朋友 羅仲謙不清楚傅穎情況 (圖)
官恩娜撐羅仲謙易相處 (圖)
阿倫生日收珍貴手繪畫 (圖)
楊怡直言恨收鑽飾 (圖)
獲上海電影節五項大獎 《郎在對門唱山歌》九月西安首映
陳奕迅「單挑」林丹 上演「巔峰對決」 (圖)
東海、藝聲受傷 希澈9.1入伍 (圖)
不敢乘飛機超過10小時 車太賢 深受恐慌障礙困擾 (圖)
暢遊海灘 Rain即時後生15年
與前妻同遊墨西哥 查理辛 否認復合 (圖)
享受與家人度假 Bono 否認健康堪虞 (圖)
與趙寅成拍吻戲 河智苑爆差點撞斷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