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黃曉明前女友合作 陳偉霆稱不尷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偉霆、李菲兒及趙柯等昨日出席3D電影《五行攻略》拜神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偉霆(William)、李菲兒及趙柯,昨日到清水灣電影製片廠為3D電影《五行攻略》(暫名)進行拍攝以及拜神儀式,化了小丑妝的William戴上黑超遮掩造型。

 戲中一人分飾三個角色的William,分別要扮演小丑、摔角手經理人及正常人,其中一場戲更要同自己對打,很有難度。William自言這次可算是近兩年來最辛苦的一套戲,因3D的攝影機遇熱會壞,要等到攝影機涼了才可繼續拍攝,而且拍攝打的動作需要不同角度,要重複做同一個動作幾次。

 問到他與黃曉明前女友李菲兒可有對手戲?William表示未有對手戲,也是透過經理人才知對方是黃曉明前女友。提到他與李菲兒同是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前度,碰面會否尷尬?他表示不會尷尬,之前在北京記者會上已見過面,但就沒有傾偈。

 李菲兒笑言在戲中拍打戲雖沒有受傷,但就打到對手受傷,感到很不好意思。對於William是Angelababy的前男友,她坦言事前知道,並大方讚對方很帥。

相關新聞
謝霆鋒張柏芝宣告離婚 (圖)
圈中藝人迴響 (圖)
三哥三嫂夫妻檔演舞台劇 賈思樂成苗僑偉情敵 (圖)
能邊唱歌邊吸氣 林子祥自爆有異能 (圖)
周柏豪自爆初戀被劈腿 (圖)
琦琦認為老公女兒最保值 (圖)
與黃曉明前女友合作 陳偉霆稱不尷尬 (圖)
胡軍頂替成龍演忽必烈 佘詩曼千萬片酬做皇后 (圖)
稱與蔡慧欣只是朋友 羅仲謙不清楚傅穎情況 (圖)
官恩娜撐羅仲謙易相處 (圖)
阿倫生日收珍貴手繪畫 (圖)
楊怡直言恨收鑽飾 (圖)
獲上海電影節五項大獎 《郎在對門唱山歌》九月西安首映
陳奕迅「單挑」林丹 上演「巔峰對決」 (圖)
東海、藝聲受傷 希澈9.1入伍 (圖)
不敢乘飛機超過10小時 車太賢 深受恐慌障礙困擾 (圖)
暢遊海灘 Rain即時後生15年
與前妻同遊墨西哥 查理辛 否認復合 (圖)
享受與家人度假 Bono 否認健康堪虞 (圖)
與趙寅成拍吻戲 河智苑爆差點撞斷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